>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动画达菲鸭配音员患癌去世 享年63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国动画达菲鸭配音员患癌去世 享年63岁
乔阿拉斯加生前为多位动画人物配音

"达菲鸭"的配音员乔阿拉斯加惊传罹癌病逝。(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动画角色“达菲鸭”的配音员乔阿拉斯加(Joe Alaskay)惊传罹癌病逝,享年63岁。乔伊生前为华纳经典动画《乐一通》(Looney Tunes)配音,而且1人分饰多角,包括大家熟悉的宾尼兔(又译兔八哥或兔宝宝)、达菲鸭(又译太菲鸭或大活鸭)、崔弟等。

  乔自80年代起接棒配音大师梅尔勃朗(Mel Blanc),尤其为《乐一通》的明星动画角色配音,最为人熟知,1995年为动画电影《鬼马小精灵》的“卡士柏”配音,2004年以《Duck Dodgers》的“达菲鸭”角色荣获艾美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38918.shtml report 1161 乔阿拉斯加生前为多位动画人物配音"达菲鸭"的配音员乔阿拉斯加惊传罹癌病逝。(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动画角色“达菲鸭”的配音员乔阿拉斯加(Jo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