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影忍者》上海点映 粉丝大赞:燃哭了

来源:搜狐娱乐
 《火影忍者》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电影《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映后,这部承载80、90后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影片获粉丝大赞“跨次元热血感人”“燃哭了”。据悉,该片将于2月18日上映。

  16年陪伴,《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是“火影”系列第11部剧场版,该片讲述“火影”主角鸣人儿子博人的故事,这个天赋过人、性格好胜又十分叛逆的少年从和父亲充满矛盾,到逐渐理解了父亲的伟大,再到继承父亲的信仰,向着传承火影精神的方向努力和挑战。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日本及海外上映时都赢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是日本年度口碑电影,获得97.5%的观众满意度。在上海的点映场后,不少媒体人和观众表示 “火影的执着信念,时代的精神传承让人深受鼓舞”。更有网友感叹“十五载风风火火火影路,五百岁红红火火大圣年“,火影上映对80、90后一代人而言是2016年最好的猴年礼物,热血重燃,青春再现。

  此外伙伴,友情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佐助和鸣人作为彼此一生的朋友和对手,虽颠沛流离却始终并肩作战,有能托付家人的信任,甚至连他们的儿女都希望成为对方,这种惺惺相惜的情谊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热血沸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21200.shtml report 1037  《火影忍者》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电影《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映后,这部承载80、90后一代人青春记忆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