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新阳姜素拉新剧被疑抄袭 制作方表示无奈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方面对网上流传的剽窃传言公开了立场。

  4日,某媒体报道《邻家律师赵德浩》方面对近日被卷入“剽窃风波”的事情表示道“《邻家律师赵德浩》是从网络漫画改变成的电视剧,对剽窃的说法觉得非常无语。原著作者对这些流言也很无奈,我们会尽快整理好这些事情的。”

  日前,曾获得SBS文化财团剧本募集最优秀奖的崔秀珍(音译)作家指出《邻家律师赵德浩》有部分具体的章节、台词表现与自己作品《千元律师》类似,提出了创意剽窃的疑惑。而对于《邻家律师赵德浩》的态度,崔秀珍方面的法律代表也表示“如果相似部分不修正的话,会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另外,由朴新阳(朴信阳)、姜素拉主演的电视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师赵德浩因内部举报检察机关不正之风,瞬间失去拥有的一切,跌入无尽深渊后,进而展开“人生第二幕”的故事,将接档《武林学校》于3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903893.shtml report 779 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新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方面对网上流传的剽窃传言公开了立场。4日,某媒体报道《邻家律师赵德浩》方面对近日被卷入“剽窃风波”的事情表示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