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军大会师》热拍 丁柳元走进贺子珍内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三军大会师》热拍 丁柳元走进贺子珍内心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亲爱的,对不起》剧照
丁柳元《亲爱的,对不起》剧照

丁柳元
丁柳元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北京天岳盛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三军大会师》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新闻发布会。剧中,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丁柳元饰演贺子珍,陪伴伟人毛泽东度过了一段漫长而艰苦的革命岁月。

  《三军大会师》热拍 丁柳元走进贺子珍“内心世界”

  电视剧《三军大会师》讲述了红军从1936年4月即将结束东征,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历经西征、甘孜会师,北上、会宁大会师,将台堡大捷,重创国民党部队的故事。曝光的剧照里,贺子珍怀着身孕,一身朴素的军装,齐耳短发看上去更显干练娴熟。不管是在窑洞前劳动的场景,还是与剧中的“毛泽东”站在一起,一颦一笑简直就是人们心中的贺子珍。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将于10月与广大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谈起这次拍摄历程,丁柳元讲述,“我主要展现的是长征时期的贺子珍,那时候怀着李敏,长征路上十分艰苦,拍戏的环境也异常艰苦。”因为拍戏患上感冒,丁柳元说话还有浓重的鼻音。能出演这样一个家喻户晓的伟大女性,丁柳元有很多话想说,“首先,能出演贺子珍感谢创作集体对我的信任;其次,作为一位女演员能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伟大的女性,感到非常幸运;第三,在创作过程中,对人物的塑造充满了敬畏。”

  春节前后忙不停 《亲爱的,对不起》回归都市爱情

  一直以来,丁柳元都把塑造好正能量人物当作自己作为演员的义务和职责。她曾在电影、电视剧中两次出演江姐,凭借扎实出色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称为继于蓝、宋春丽之后对“第三代江姐”。2011年,她又在《忠诚与背叛》中出演过杨开慧,受到众多观众的喜欢;时隔四年,她再次出演贺子珍,同时也是这部男人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位女性角色。虽然之前曾经塑造过杨开慧,但丁柳元演起贺子珍来丝毫不敢大意,语气里处处流露出对革命前辈的敬畏之情,“在我看来,每一位不平凡的人都有很多共性,但因为经历的不同、背景的不同,想要演得精准、生动需要做更多的功课,但能走进这样伟大的女性的精神世界,不仅是我的荣幸,也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段宝贵经历。”

  临近春节,丁柳元也没有闲着。采访中她还透露,还有一部都市爱情剧《亲爱的,对不起》刚刚拍完,剧中她与韩国演员朱镇模、张俪等演员共同诠释了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之间的爱情纠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95419.shtml report 2331 丁柳元剧照丁柳元《亲爱的,对不起》剧照丁柳元搜狐娱乐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