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DX版《三打白骨精》首映 郑导坦言体验很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
导演


  2月3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CGV星聚汇星星影城沈阳中街店的4DX厅内举行了首映会。影片导演郑保瑞亲临现场,与众多电影爱好者一起提前体验了最先进4DX特效版的《三打白骨精》,全方位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郑导演在采访中更直言超乎想象,并对《三打白骨精》4DX版的即将上映表示期待。

  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取材西游记中的经典故事,4DX版本以最先进的动感电影技术将诸多经典桥段进行了全新的呈现,特别是其中华丽痛快的打斗场面与4DX全方位的动感体验堪称完美结合。 细致流畅的动感座椅配合气味、雨、雾、风等奇幻的环境特效,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带领观众体验了一个更加真实精彩、酣畅淋漓的《三打》故事。

  郑保瑞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DX版的《三打白骨精》的体验完全是超过我的想象,比起一般的电影更能把电影中打斗的场景和气氛真实地表达给观众,让观众 不仅仅是用眼睛来看电影,而且是让观众能更深入地进入到电影中,4DX和一般的3D和IMAX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当谈到整部电影中最期待的场景的时候, 郑保瑞导演说:“最期待的场面是孙悟空与白骨精搏斗的场面,在拍摄这个镜头时,我也在考虑 怎样才能把打斗的场景中的气氛更好地带给观众,4DX通过各种特效,加强了观众对 电影的体验,《三打白骨精》4DX的效果非常的震撼。”

  此次电影《三打白骨精》选择4DX参与发行,郑保瑞导演表示“非常幸运”,对此,郑导演坦言,4DX是电影形式的新趋势,希望观众能够大力支持4DX、体验4DX呈现的震撼观影效果。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自己今后的作品也能以4DX的形式上映,从而 增强观众对电影的多元化体验。

  据悉,4DX电影技术是韩国CJ 4DPLEX在2009年独家开发的全感官电影观影科技,是韩国CJ集团首创的专利产品,在3D视觉效果基础上,通过环境特效和模拟仿真 技术为观众提供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在观看4DX版影片时,动感座椅和奇幻的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和气味完美结合,打破了以往只能通过眼观、耳闻的体验局限,让观众仿佛置身电影场景之中,全方位体验身临其境之感。

  据了解,4D电影现在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4DX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全球37个国家运营着200余家4DX影厅。在中国,4DX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等19个城市拥有51家影厅,截止2015年,已有超过3000万人次进行了4D观影。 同时,4DX影片片源也越来越丰富,除了《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正在上映的4DX影片还有《功夫熊猫3》。此外,近期还将上映《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蝙蝠侠大战超人》等多部优秀国内外影片。

  4DX版《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月8日起正式上映,电影爱好者在全国的4DX影厅均可观看到这部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92495.shtml report 1706 导演2月3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CGV星聚汇星星影城沈阳中街店的4DX厅内举行了首映会。影片导演郑保瑞亲临现场,与众多电影爱好者一起提前体验了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