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加盟《欢乐喜剧人》无冕之王显喜剧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昊加盟《欢乐喜剧人》无冕之王显喜剧功力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激战正夯,将在节后播出的第四期中,“无冕之王”秦昊意外成为首位补位喜剧人,将跨界加盟节目并展现自己的喜剧表演功力。同时秦昊也将随《长江图》片方赴柏林角逐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各项大奖,而其另一部与陈坤白百合共同主演的热血大片《火锅英雄》也将在4月1日与观众见面,可谓多喜临门。

  秦昊谈跨界出演很珍贵 不飙演技只有真诚

  素有“无冕之王”之称的秦昊是著名导演娄烨的御用男主角,先后四次提名戛纳电影节影帝,是著名的演技派代表。这位"无冕之王"居然成为了喜剧舞台的竞演者,令很多人惊奇。秦昊个人在接受赛前采访时也表示舞台感受与电影不同,可以与观众近距离接触非常难得,“我想要的就是观众的直接反馈,然而演电影没这个机会,都是演完一年后才有,这个舞台让我可以零距离接触观众,这种直接反馈对我来说已经失去十几年了。”

  《欢乐喜剧人》上的喜剧大师云集,而秦昊作为跨界喜剧人,将会给观众带来特有的电影风格的舞台喜剧,关于表演方式的跨界,秦昊表示不会故意炫技,真诚地表达自己比炫技更重要,把快乐带给观众就好。而此次秦昊团队创作的作品也跟真实的工作生活有关,将会有别样的精彩和感动,敬请期待。

  再赴柏林角金熊 《火锅英雄》高冷变神经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秦昊说曾跟妈妈解释为什么会参加《欢乐喜剧人》时说“作为一个演员就不能有标签”,这也同样印证了他在2016年初的各项规划。春节期间,他将远赴柏林受邀参加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而其主演的《长江图》也是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这位多次提名国际知名电影节的“无冕影帝”这次能否斩获殊荣,备受业内外人士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秦昊与陈坤、白百何、喻恩泰一起主演,陈国富监制的热血青春片《火锅英雄》也将在4月1日愚人节与全国观众见面。秦昊在《火锅英雄》中变身奇葩哥,饰演的许东这个角色堪称是他从影以来出演的最富有喜感的角色,颠覆了秦昊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认知,展现出这位“戛纳无冕影帝”扎实的角色塑造才华,能文艺能搞笑,能高冷能逗比,“文艺男神”卯足劲要向大家证明自己可以胜任多样角色,在商业片领域照样有着巨大潜力。

  对于秦昊,2016始终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即将迎来农历春节,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将停播一期,刺激又新鲜的第四期补位赛将在2月14日20:30播出,届时秦昊带来怎样的跨界精彩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90879.shtml report 2951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激战正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