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靖茹《青丘狐传说》曝剧照 2016开年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尤靖茹《青丘狐传说》曝剧照 2016开年贺岁
尤靖茹新剧造型
尤靖茹新剧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眼小鲜女”尤靖茹在去年作品不断,频频亮相荧屏,在湖南卫视岁末大戏《秦时明月》中出演气质出众的“少司命”一“仙”成名,虏获众多粉丝。而今又将出演大年初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年献映的古装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霸屏气势不容小觑。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尤靖茹在剧中的剧照,白面红唇,典雅蓝裙,美艳不可方物。

  据悉,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以“狐”作为贯穿剧中各故事的通用灵感源泉,以灵狐喻人,讲述了在“存天理,灭人欲”的炎凉世态下,至情至性的“狐们”在爱欲悲欢中的浮沉纠葛。而尤靖茹此次在剧中却首次挑战十足大反派角色,走神秘仙女路线,心怀叵测的微微笑意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悬念迭生。欲知更多精彩,还请关注大年初一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青丘狐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88272.shtml report 734 尤靖茹新剧造型搜狐娱乐讯“大眼小鲜女”尤靖茹在去年作品不断,频频亮相荧屏,在湖南卫视岁末大戏《秦时明月》中出演气质出众的“少司命”一“仙”成名,虏获众多粉丝。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