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猴年新春巨星云集 明星名嘴送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春节特别节目

  搜狐娱乐讯 春节的炮竹声逐渐临近,东方卫视从年初一(2月8日)到年初七(2月14日)将大版面推出“春满东方”一系列的特别节目。除了“华人明星新春大联欢”作为春节的必备菜色,《笑傲江湖》、《妈妈咪呀》等王牌综艺栏目也将推出新春特别节目。同时,从大年初二起至大年初六的21:30,更有曹可凡、金星、孟非、王自健带着各自好友,送上“名嘴贺岁”系列节目,陪伴观众们度过欢乐春节。

  大年初一(2月8日)19:30:

  《春满东方——2016群星新春大联欢》颜值与实力齐飞

  《春满东方——2016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8日大年初一19:30如约而至。亚洲天王RAIN、“神曲天王”PSY鸟叔、“金鱼公主”邓紫棋、喜剧名家郭达、金牌相声搭档郭德纲于谦、迈克学摇滚以及日本机械舞团World Order等重磅出阵,陪观众欢度新春佳节。东方卫视秉承“海派春晚”特色,齐聚了来自海内外的超强明星阵容,打造了一场星光璀璨、声色俱佳、合家喜乐的“全民大联欢”。

  猴年的“东方春晚”可谓是一场群星盛会,观众们将看到更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明星表演。“阿姐”汪明荃与“小哥”费玉清内地合作首秀,被观众亲切称为“清泉(荃)组合 ”; “春晚劳模”蔡国庆和伊丽媛同台带来90年代金曲,上海姑娘邓紫棋也将演唱两首人气歌曲;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将连唱四首经典金曲,引全民怀旧浪潮。同时,来自韩国的鸟叔再登东方春晚,带来最新人气神曲;“韩国天王”Rain则劲歌热舞献唱,西装墨镜下小秀腹肌引尖叫不断;日本机械舞组合WORLD ORDER的大叔们魅力演绎也秒杀菲林无数。

  除了歌舞类节目夺人眼球,语言类节目也占得“半壁江山”。喜剧名家巩汉林、郭达、毛猛达、陈国庆、王汝刚等人也再度“南北合作”,带来最新作品,直击“反腐”题材;相声界的“金牌搭档”郭德纲和于谦、大兵和赵卫国也各自拿出了看家绝活。

  年初二(2月9日)至年初四(2月11日)19:30:

  “笑傲东方”素人喜剧 “萌娃”、“萌宠”闹新春

  猴年新春,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品牌喜剧栏目《笑傲江湖》将连续3天播出春节特别节目《春满东方“笑傲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大年初二至初四(2月9日-11日)19:30,两季“笑傲”的人气选手们将一同“回娘家”,用爆笑表演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笑傲家族闹新春》汇聚了两季《笑傲江湖》的人气选手,堪称素人喜剧的新春大汇演。节目中,“纸片人”逯爱岩重新绘制了纸片道具,欢乐再现“白云黑土”、董卿刘谦、“吉祥三宝”等“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春晚人物”;“网购界宋丹丹”携手“凉皮哥”述说“新年不做单身狗”的秘诀。“新鲜出炉”的第二季“笑傲”冠军刘亮、白鸽夫妇将则携手在东方卫视两大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生活大爆笑》中颇受欢迎的 “心声”剧组带来新作《72家房客》。当上海经典滑稽戏“混搭”二人转、魔术、哑剧等多种喜剧形式,“笑果”自然加倍。

  有人一开口就能让人捧腹大笑,还有人不开口也同样能令人乐不可支,比如表演“手指舞”的单色彩虹、用脚掌演喜剧的“肌无力”患者潘栎飞、“默剧小王子”张霜剑等,而“默剧老男孩”叶逢春、马朋更是被称作“笑傲家族的骄傲”。据悉,两人在《笑傲江湖》中孵化的哑剧《文明观影》通过层层筛选,入围了央视猴年“春晚”的大联排,这也意味着为素人喜剧提供展示平台的《笑傲江湖》已经在全国范围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与好评。

  年初五(2月12日)19:30:

  “星妈”上《妈妈咪呀》获重磅后援团支持

  大年初五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新春特别节目来了一群活力四射的妈妈,她们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小燕子舞蹈团”。在舞台上,她们带来了一支“挥手舞”。“小燕子舞蹈团”在长沙参加过不少大型比赛,也获得过名次,在当地已是颇具盛名,原因则是由于她们中有一位“星妈”。这位“星妈”就是知名主持人维嘉的妈妈周志东。这次,为了给周志东骨气,维嘉所在的“快乐家族”的成员们还一起为她录了“加油视频”,真可谓元气满满。周志东还爆料,和“快乐家族”的成员都很亲:“何炅是我的干儿子,以前高中的时候一直来我们家住,还叫我妈妈。”“这次过来,我还是紧张的,因为有金星老师。”

  近年来,“美魔女”人群意指年龄在35岁以上但是依旧看起来很年轻的女性,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在年初五播出的《妈妈咪呀》新年特别节目中,来自重庆的50岁辣妈秦玲携两名女儿蕾丝皮裤,演绎性感热舞,“奶爸”观察员黄舒骏、程雷“不忍直视”,怒赞“女神级外婆”。据悉,秦玲的“嫩模”写真在网络上已小有名气,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星妈”,因最早由女儿在论坛发了“母上大人50岁写真”,意外引发网友疯传。

  年初二(2月9日)至年初六(2月13日)点档

  “东方名嘴”新春话家常

  从大年初二起至大年初六的21点档,东方卫视将推出“名嘴贺岁”系列新春特别节目,曹可凡、金星、孟非、王自健将带着他们在演艺圈的诸多好友,陪观众们一起唠嗑,在笑声中度过新年。2月9日(年初二)21:10,《曹可凡和他的朋友们》邀请到刘翔、郭富城、潘晓婷、杨紫琼、华晨宇、袁和平等大腕儿,分享明星生活中的点滴。2月10日(年初三)21:20将推出由金星领衔的《金玉良缘》,金星和费玉清“共结良缘”,载歌载舞过春节。2月11日(年初四)21:20,名嘴孟非将带着他的三位“名助”与好友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烦恼,在节日里为观众们排忧解难;2月12日(年初五)21:20,霍建华刘诗诗携《女医明妃传》主创为开播造势。2月13日(年初六)21:20,《王自健和他的朋友们》将推出猴年特辑,邀请为《功夫熊猫3》“献声”的黄磊周杰伦等明星,一起“和熊猫过猴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85922.shtml report 4092 东方卫视春节特别节目搜狐娱乐讯春节的炮竹声逐渐临近,东方卫视从年初一(2月8日)到年初七(2月14日)将大版面推出“春满东方”一系列的特别节目。除了“华人明星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