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雅瑟《青丘狐》首演古装 大胆反串全程高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雅瑟《青丘狐》首演古装 大胆反串全程高能
刘雅瑟《青丘狐》搭档蒋劲夫
刘雅瑟《青丘狐》搭档蒋劲夫

刘雅瑟《青丘狐》造型俊朗
刘雅瑟《青丘狐》造型俊朗

刘雅瑟蒋劲夫《青丘狐》花絮
刘雅瑟蒋劲夫《青丘狐》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并发行的古装剧《青丘狐传说》(又名《仙狐传奇》),即将于2月8号(大年初一)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以狐仙喻人,讲述了在“存天理,灭人欲”的炎凉世态下,一群至情至性的狐仙们在爱与道义中的浮沉纠葛。首次尝试古装的人气偶像刘雅瑟可谓大胆突破,所饰演的角色应该让观众大跌眼镜!

  刘雅瑟反串男生造型帅气俊朗

  《青丘狐传说》取材于《聊斋志异》,全剧由六个故事组成,刘雅瑟在第六个故事《恒娘》中饰演一个俏皮的狐仙公子。在湖南卫视大年初一即将播出的剧情里,刘雅瑟扮演的小狐仙首次登场,男声配音加上一袭英俊白色长袍和戴着小狐狸耳朵的俏皮造型,应该会让观众大跌眼镜,一时间可能都很难认出这就是往日里个性甜美的小女孩刘雅瑟。剧中她饰演的是由蒋劲夫扮演的柳长言的小书童,性格活泼开朗,十分讨喜。

  据悉,在《恒娘》单元故事里,刘雅瑟更是大胆突破,饰演的狐仙公子竟要在剧中颠覆造型玩起了“男扮女装”,为了掩饰身份跟随在蒋劲夫和古力娜扎身边,成为一个娇美的“小妾”,这样的反串听上去就令人十分期待!

  首次演出古装剧刘雅瑟已上瘾

  《青丘狐传说》是刘雅瑟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这个一直出现在《致青春》、《匆匆那年》等大银幕青春电影里的个性女孩,此番出演古装已经让人充满好奇,不但如此,第一次的尝试竟然还在男生、女生造型当中来变幻,相信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这样的演出经验应该非常过瘾。之前的探班采访中,刘雅瑟表示过:古装戏简直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趣,她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古装造型,虽然角色的来回转换充满挑战,拍摄的过程她也是历经艰辛,但当看到成片出来,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此,刘雅瑟也趁胜追击,在2105年紧接着拍摄了唐人电影出品的经典古装电视剧《仙剑五云之凡》,角色造型同样令人期待。

  这部古装玄幻大戏《青丘狐传说》将于猴年的大年初一,在湖南卫视的钻石剧场与各位观众见面,相信刘雅瑟饰演的俏皮可爱的苏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81579.shtml report 2300 刘雅瑟《青丘狐》搭档蒋劲夫刘雅瑟《青丘狐》造型俊朗刘雅瑟蒋劲夫《青丘狐》花絮搜狐娱乐讯由唐人电影出品并发行的古装剧《青丘狐传说》(又名《仙狐传奇》),即将于2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