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发布会盛大举行 张国立拜师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导师齐聚《梦工厂》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上午11时,由山东卫视斥资1.2亿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在浙江嘉善举行开机发布会。“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共同出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三位导师各怀心思想“抢人”。而秦海璐透露自己是“来看小鲜肉”的,张国立则透露倪萍曾被其小品表演感动哭,由此“不敢再演小品”。郭德纲则自称“颜值担当”,成为新一代的“老鲜肉”。

  山东卫视《梦工厂》发掘影视人才 筑梦三人组为选手“当绿叶”

  当前中国影视行业一片昌荣,但影视技能人才告急,《梦工厂》节目创意就诞生于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节目制片人解波说:“《梦工厂》的初衷是为中国影视行业选拔人才。”

  《梦工厂》选拔的是在影视行业、与表演相关的选手,包括表演、特效、造型、化妆等各个方面。曾做过《寻龙诀》特效造型设计的选手,还有曾为《赤壁》等电影做过宝剑道具实物的铸剑师选手,都将在《梦工厂》获得展示的舞台。据悉,节目中会设置第二观察室,制片公司选角导演可能直接邀请选手。

  除了专业性,《梦工厂》在“梦想家”选拔和“筑梦师”助力两方面也独具特色。对此制片人解释说:“我们对选手没有年龄和专业限制,海选渠道遍布天南海北。三位筑梦导师会和选手深度互动,对选手进行辅导,甚至充当助演。导师当‘绿叶’,这很少见。”

  秦海璐称刘涛“少女攻” 郭德纲自称“颜值担当”

  此次《梦工厂》请到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担任筑梦三人组,三位都是影视行业的实力大咖。

  已经自立门户升级成老板的秦海璐,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自己是公司的内容提供,合伙人刘涛则负责对外部分,她更调侃两人在公司业务分配上刘涛是“少女攻”,夸赞其仗义。一向被定义为文艺女神的秦海璐,在现场却直爽地表示,自己就是来《梦工厂》“看小鲜肉”的。这句话引得郭德纲称自己“颜值高”。

  “演艺巨匠”张国立则顺势调侃自己是“老老鲜肉”,为展示身材不输年轻人,还表示要现场脱衣秀身材,惊呆现场女主持。不过谈及选人标准,张国立则从自己过来人的角度娓娓道出“真诚”是重要的元素,他回应:“我看好的选手是那种能真诚面对自己喜欢的事,且能力站得住脚的人。这个舞台我希望能给年轻人一点儿希望。” 这番话引发秦海璐共鸣,秦海璐表示希望张国立“多教教她”表演。

  “相声老炮”郭德纲则坦率直言:“我选演员的标准是看心情!”他认为有潜力的选手,首先应该用演技等打动他,他回应:“看顺眼是第一步,我想看看《梦工厂》能搜罗到什么样的选手,把我给逗乐。” 他还透露:“德云社从四百来号人说相声,到目前有一千多人的规模,如今还分成了两个公司。除了相声,我手下还有工作室拍影视剧,所以我真是来挑人的。”现场女主持“拜师”郭德纲,这一举动引得郭德纲指着身边的秦海璐,表示:“这就是你师娘!”一番趣言引得众人爆笑。

  此外,当被问及入行时的经历时,导师们大谈演艺辛酸史。张国立演艺经历丰富坎坷,他在38岁之前曾经跑过龙套,配过音,在春晚表演小品,让倪萍宣称“看到想哭,再也不敢演小品”,直到在《宰相刘罗锅》中,他一试身手,精彩表演让其一炮而红。郭德纲则延续一贯幽默的一面,打趣称:“这可能要讲上三天。这两位老师德高望重,我是新人,张国立是叔叔,我是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他还表示,自己还在等待猴年春晚的召唤:“会一直等到年初一!”

  叶良辰将现身《梦工厂》 为“抢人”张国立欲拜师郭德纲

  据了解,《梦工厂》对选手的选拔渠道广范围大,可谓“广发英雄帖”。在目前的选手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90岁左右。目前节目组已经接触到的选手中,有本身就意欲凭借自己的努力向影视圈发展的焦恩俊女儿焦曼婷,也有跨界转型更是红人荟萃。有准备向影视圈发展的前奥运冠军何可欣,《芈月传》嬴荡幼年扮演者也将现身节目。这其中,网络红人叶良辰也将在节目现身,他对影视表演有独到见解并尝试走影视道路。

  眼看《梦工厂》选手各个有才艺,三位导师各出奇招,“各怀心思”,互相“抢人”,张国立甚至在现场喊郭德纲“师傅”。

  在节目第一轮比赛阶段,《梦工厂》将邀请电视剧《琅琊榜》的执行导演、电影《寻龙诀》特效造型总监、《幻城》的选角导演和国内知名的演员统筹的工作室到节目现场,参与选拔签约。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等众多影视界大咖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师”,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6176.shtml report 2844 三大导师齐聚《梦工厂》搜狐娱乐讯2月3日上午11时,由山东卫视斥资1.2亿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在浙江嘉善举行开机发布会。“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