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剧组齐送祝福 张译殷桃喜庆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殷桃在张译殷桃喜庆贺岁
张译殷桃喜庆贺岁


  搜狐娱乐讯 大型浙商现实题材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经过3个月的拍摄,张译、殷桃等终于获得三天“探亲假”。放假前,剧组拍摄了一组喜气洋洋的贺年照,代表《鸡毛飞上天》剧组向粉丝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而春节后,剧组主创将飞赴西班牙、奥地利等多个国家进行取景拍摄,将义乌精神带向世界。

  张译殷桃领衔 《鸡毛》拍摄跨两年

  《鸡毛飞上天》作为一部深入反映浙江义乌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奋斗崛起的现实主义作品,剧本经过数度打磨,更邀请到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自去年11月开拍便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开拍以来,全体演职员已经在工作中度过了圣诞节、元旦两个节日,用既有意义又欢乐的方式从2015跨入了2016。“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创作氛围保证了拍摄进度。春节是人们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剧组决定放假三天,让演职员们回家过年。过年后,该剧在海外拍摄的戏份就会拉开拍摄的序幕。

  一组贺年照 浓浓祝福意

  几天前,怀着即将回家过年的喜悦心情,《鸡毛飞上天》男女主角张译、殷桃携手拍摄了一组心意满满哒的贺年照。身着蓝色西服的张译清爽帅气,手持如意吉祥的烫金贺词,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欢喜;殷桃身穿大红色的连衣裙,红唇娇艳、笑靥如花,连酒窝里都盛满了美酒般醉人的笑意,向观众献上“新春大吉”的美好祝福。

  隐藏彩蛋将爆 国外取景收官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柠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鸡毛飞上天》将于3月拍摄完成所有戏份。而剧组还有一个“隐藏彩蛋”从未公开:该剧除了在义乌取景拍摄60%的戏份之外,其余戏份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前往捷克、西班牙、奥地利、韩国、迪拜等地拍摄。也就是说,商贸之城义乌的企业家们,终将于节后走出国门、将义乌精神带向世界。

  国外部分的取景拍摄,将为《鸡毛飞上天》带来精彩的收官。今年下半年,观众就可以在一线播出平台看到这部制作精良的浙商好剧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9939.shtml report 1467 张译殷桃喜庆贺岁搜狐娱乐讯大型浙商现实题材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经过3个月的拍摄,张译、殷桃等终于获得三天“探亲假”。放假前,剧组拍摄了一组喜气洋洋的贺年照,代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