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黄晓明犯二 曝“一年才洗一次澡”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自称自己是笨蛋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开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迎来了第二期节目。首期就和妈妈凭借温馨有爱的相处风格大批圈粉的黄晓明,此次有缘见到了青梅竹马的“梦中情人”,更是暴露了自己的真性情,型男一秒变“二货”,让人忍俊不禁。

  回到青岛老家的黄晓明虽然对房间内外的一切都充满热忱,但惟有“洗澡难”这件事令他大为头疼。尽管自称小时候因为不方便“一年才洗一次澡”,但如今的黄晓明却显然难以忍受不洗澡的邋遢,因此在遇到青梅竹马的女邻居王晖后不久就主动询问:“你家怎么洗澡?”在得知邻居家中竟然有花洒能淋浴的一瞬间,“黄教主” 的兴奋溢于言表,双目放光,连连夸好。而“青梅竹马”也热情大方的邀请黄晓明到自己家中洗澡,并在黄晓明避嫌犹豫时,豪爽表示:“我家就是你家!”让不少观众感动于这份从小到大都真诚如初的友谊:“晓明哥的青梅竹马让我想起了自己童年的好朋友,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个王晖,好感动啊!”

  不知道是不是和老友久别重逢,兴致格外好,以往始终保持帅气形象的黄晓明此次在镜头前还露出了自己搞怪的一面。仿佛被触动了身体的某个机关,正在接受采访的黄晓明突然玩性大发,时而扭动脖子犹如跳起了新疆舞,妩媚诱惑;时而又双臂摆动,表情略带神秘,像是印度的耍蛇人。这些“黄教主”自创的舞蹈让“明教”的粉丝们哭笑不得:“一本正经的狂魔乱舞可还行”、“透过这妖娆的舞姿,我们已经看出了你二货的本质”。不过这样毫无偶像包袱的黄晓明,却显然更加吸粉,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经历了和母亲回乡、会见亲朋好友、展示拙劣厨艺等环节之后,已然调整好状态的黄晓明在第三期节目中又将以什么面貌来迎接新的一天呢?这次又会有什么特殊情况在等候他?2月6日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8615.shtml report 1354 黄晓明自称自己是笨蛋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开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迎来了第二期节目。首期就和妈妈凭借温馨有爱的相处风格大批圈粉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