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旗陈瑶亮相《青丘狐》发布会 迷糊姐妹很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彩旗陈瑶亮相《青丘狐》发布会 迷糊姐妹很青春
陈瑶、彩旗做鬼脸
陈瑶、彩旗做鬼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由唐人影视制作出品的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剧中主演彩旗、陈瑶等人亮相该活动。在现场,被称作“迷糊姐妹”的彩旗与陈瑶分享了拍摄时的故事,二人灵动又明媚的笑容感染着大家,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据悉,该剧将于大年初一首播。届时,“小狐狸”们将组团在荧屏中陪大家过新年。

  彩旗:首次演戏压力大,高原拍摄很适应

  在《青丘狐传说》中,彩旗饰演半人半狐的婴宁,当魅果失窃的时候,她与花月(陈瑶饰)二人都在犯迷糊,所以被大家称作“糊涂姐妹”。对于彩旗来说,这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刚开始压力是很大的。但是剧组的小伙伴们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让她能更快地融入角色,这让彩旗特别感动,“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为了拍摄需要,剧组曾在海拔4100多米的稻城亚丁取景拍摄,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均发生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但这对于从小就生长在云南的彩旗来说却没有什么影响。她说:“我没有吸氧,我觉得自己还挺适应高原环境的。”双眸好似弯月一般的彩旗边说边笑,明媚的样子感染了现场的人们。

  陈瑶:“嫌弃夫妇”再续前缘,挑战表演高难度

  陈瑶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赤狐花月,在剧中,她与张若昀所饰演的刘子固再组CP,这让“嫌弃夫妇”二度聚首。陈瑶笑说:“网友们都在期待我和张若昀能在现代戏中再次合体,因为加上在《青丘狐传说》中的合作,我们‘嫌弃’夫妇就能有三生三世的缘分了!”而对于该剧中女追男的戏码,陈瑶更打趣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次换我来追他了!”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陈瑶将以老人妆的形象出现在镜头中, 这大大增加了表演的难度,也让该剧更具有可观性。对于陈瑶来说,5、6个小时的繁冗化妆与揣摩人物性格的变化让她收益颇丰,这是一次对演技的考验,也让陈瑶用心感受到了“花月”对于友情、爱情的体悟,从而使得角色丰满而富有看点,相信在播出时一定会引起观众和网友的探讨与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8012.shtml report 1298 陈瑶、彩旗做鬼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由唐人影视制作出品的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剧中主演彩旗、陈瑶等人亮相该活动。在现场,被称作“迷糊姐妹”的彩旗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