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梦》朱一龙宋轶加盟 高颜值CP秀音乐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一龙
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刚泰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音乐励志剧《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进入拍摄阶段,这部改编自大神IP的首部音偶剧成为观众们的期待所在,不少网友也对选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各大小鲜肉均有上榜,粉丝们也在微博下留言力挺自家偶像,一时间网络上众说纷纭。而近日,《夏梦狂诗曲》首度曝光了朱一龙、宋轶加盟该剧的消息,无意给粉丝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芈月之子”朱一龙褪去古装 钢琴王子温暖上线

  作为娱乐圈潜力股、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实力小生”的朱一龙将加盟《夏梦狂诗曲》,在其早前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朱一龙的古装扮相好评无数。从《芈月传》中的“颜值大王”嬴稷到《新萧十一郎》中情深成痴的连城璧,再到《新边城浪子》中红尘刀客的傅红雪,朱一龙的深情演绎总是给观众们带来无数惊喜。此次加盟《夏梦狂诗曲》将褪去古装造型,现代扮相的朱一龙将与宋轶等其他主创们,共同上演极具欧式浪漫风情的音乐虐恋爱情故事。

  加盟信息一经曝光,早已有粉丝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留言道:“居然有我龙,这难道不是给我龙量身定做的角色吗,求看到我龙弹钢琴的样子啊,这戏上了肯定要掀起圈粉热潮啦”,更有网友“爆料”道:“曾经看过朱一龙弹钢琴的视频,才华一点都不亚于专业选手,不知道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还蛮期待看到朱一龙的表现呢,支持。”

  不爱戎装爱洋装宋轶加盟 狂练琴虚心请教网友

  而早在演员加盟消息曝光之前,宋轶就曾发微博剧透:“为了新的角色开始了我和新朋友的第一堂课 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离未来的那个她近一点 近一点 更近一点”,随后便发布了练习拉小拉琴的照片。照片中宋轶素颜出镜,简单的生活装尽显清纯之美,而练琴的模样也引发网友角色大猜想,与此同时,宋轶更是在微博上留言:“这个点上课也不累,想问问学过小提琴的你们,练琴时下颌骨和左脸颊会疼么?怎么解决呢”,不时与网友积极互动讨教练琴方法。

  因《新红楼梦》中的香菱一角展露头角,凭借《我们的话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凭借《伪装者》百变军统女特工于曼丽一角开始大红大紫,宋轶作为娱乐圈新晋小花旦代表人物之一,无论是从演技上还是形象上,都俘虏一大批忠实粉丝。此次加盟《夏梦狂诗曲》无意是为其演绎生涯中再添一枚经典角色,而新角色是什么样的人物设定、宋轶与角色之间又会擦出哪些火花呢?网友们对宋轶的表现倍感期待:“原来宋轶狂练习拉琴就是为了角色啊,我们家小轶轶超努力呢,加油,支持你。”

  神秘大咖加盟 敬请期待

  除了这两位高颜值的实力演员加盟之外,据悉,《夏梦狂诗曲》还力邀到重量级神秘大咖,引发业内外强势关注。而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夏梦狂诗曲》将远赴欧洲实地取景,更表示外国当红演员也在力邀中,跨国合作或将引发新一轮观剧热潮。《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正式开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7153.shtml report 1787 朱一龙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刚泰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音乐励志剧《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进入拍摄阶段,这部改编自大神IP的首部音偶剧成为观众们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