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1岁刘嘉玲全裸出镜年轻观众会买账吗

  

  近日,电影《赌城风云3》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要演员周润发、张学友、张家辉、刘嘉玲与李宇春等现身造势。戏中,发哥与张学友为争夺刘嘉玲展开三角恋。《赌城风云3》插曲MV曝光,刘嘉玲全裸出镜令人惊艳。

  裸戏是一部戏中必不可少的戏份,也是往往能够吸引众人眼球的关键新闻,在电影《赌城风云3》曝光的MV中,刘嘉玲以全裸姿态,躺在仪器中成了“睡美人”,尺度之大令网友大呼有诚意,还有人调侃“伟仔真的不会生气吗?”

  

  刘嘉玲以51岁高龄全裸出镜,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可嘉。要知道娱乐圈中敢于全裸出镜的大都是年轻貌美的女星,她们都有着漂亮的容颜、性感的身材,光滑的极肌肤。而刘嘉玲今年已经年过半百了,再怎么保养也无法抵挡容颜的衰老和皮肤的松弛。

  要知道如今影院多数都是青年人的天下, 如果他们不买帐的话,刘嘉玲岂不是白脱了吗?以刘嘉玲今日娱乐圈之地位,大可不必沦落到靠全裸博眼球的地步,从刘嘉玲在MV中全裸姿态来看,可是看出她还是非常坦然和自信的,甚至有点以此为荣的意思。

  

  或许51的刘嘉玲全裸出镜是电影《赌城风云3》最大的宣传噱头,可是她有考虑过年轻观众的感受吗?年轻观众会买账吗?面对着很多年轻人,用这样一个老女人的全裸镜头,真不知道是想吸引我们去看这部电影,还是想吓退年轻人。

  更多精彩请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5000.shtml report 1201 近日,电影《赌城风云3》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要演员周润发、张学友、张家辉、刘嘉玲与李宇春等现身造势。戏中,发哥与张学友为争夺刘嘉玲展开三角恋。《赌城风云3》插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