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喜九cp成婚 陈浩民新郎官被劫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 穆婷婷
陈浩民 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延续前传“人狐恋”线索,讲述了捉妖师刘四喜与狐九妹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蔡国庆老师“上一代”往事悲春伤秋,刘一祯赠蜜诀别励志成妖后;“喜九cp”灵山订婚恋情安定,陈浩民应下丈母娘三任务讨欢心;新人回门新郎官遭劫,夜犬假意结盟卧底救四喜。

  蔡国庆情史悲春伤秋,刘一祯赠蜜诀别成妖后

  剧中蔡国庆老师饰演的王爷刘一心与灵千幻(刘一祯饰)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去,痴情王爷为真爱拒绝当驸马以致惹怒父亲,后不堪家长施压迎娶公主;灵千幻遭负心肝肠寸断,诀别赠窈窕蜜励志成妖后,“上一代”情史悲春伤秋,来世姻缘只得今生错付。

  “喜九cp”灵山喜成婚,陈浩民承诺三项搞定丈母娘

  剧中“喜九cp”恋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灵山张灯结彩庆贺小情侣成婚,陈浩民穆婷婷身着喜服满面春光,热闹幸福场面羡煞马卡龙姐妹团;婚礼上新郎官应下灵千幻三个任务,准女婿诚心承诺轻松搞定丈母娘,顺理成章抱得九妹入洞房。

  新人回门新郎官被劫走,夜犬假结盟卧底救四喜

  剧中四喜九妹新婚燕尔结伴回刘家探亲,不料新郎官半路遇险,天贞(刘庭羽饰)用蚕丝盒掳走四喜,九妹惊慌失措求助娘家;“备胎”夜犬出手相助,联络天贞假意结盟,欲当卧底救出四喜;“喜九cp”风波再起,刘四喜命运引发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4502.shtml report 1555 陈浩民穆婷婷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