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人作品热度不减 轮番重播霸屏寒假

来源:搜狐娱乐
李逍遥(胡歌)和赵灵儿(刘亦菲)
李逍遥(胡歌)和赵灵儿(刘亦菲)


  搜狐娱乐讯 春节假期将近,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众多经典作品重播。其中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经典作品倍受青睐。《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3》、《射雕英雄传》、《风中奇缘》等多部古装作品轮番在各大卫视及地方平台播出,堪称霸屏寒假档。

  唐人影视自成立以来,一直凭借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开创了古装偶像剧先河。其经典作品经久不衰的重播热潮便是最好的证明。据了解,继《仙剑奇侠传》近期在山西卫视收官以后,《仙剑奇侠传3》也将在本月底继续在山西卫视接档播出。而河北卫视从本月一号开始,将每天5集连播《仙剑奇侠传3》。春节期间,另一部经典IP,胡歌版《射雕英雄传》将以9集连播的形式继续霸屏,让观众过足眼瘾。除了以上几家省级卫视,湖北综合频道、四川公共频道等地面频道也会相继播出唐人影视的经典作品。其中湖北综合频道将从2月8日起重播《风中奇缘》,四川公共频道将从3月底每天4集连播《仙剑奇侠传》。此番唐人四剧齐播,将在寒假掀起一股唐人热潮。

  唐人的经典作品虽然已在各大卫视及地方平台多次播出,,但收视率每次都能在同时段位列前茅,每次播出依然可以在观众中引发热议。而唐人影视一直坚持不懈推出精品,今年更是有多部大剧将与观众见面。其中,汇集了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及一众小鲜肉的古装玄幻巨制《青丘狐传说》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录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不仅如此,另一部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领衔主演的女性传奇励志大剧《女医明妃传》也将于2月13日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开播。据唐人总裁蔡艺侬介绍,今年唐人的项目还包括仙剑系列改编的《云之凡》、《重返20岁》、《旋风11人》等多部作品等待播出。看来唐人影视不仅众多经典作品霸屏寒假,不断推出的新作也将霸占2016年的电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4108.shtml report 1523 李逍遥(胡歌)和赵灵儿(刘亦菲)搜狐娱乐讯春节假期将近,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众多经典作品重播。其中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经典作品倍受青睐。《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3》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