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板寸新造型吓坏粉丝 被质疑:发生了什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清板寸新造型吓坏粉丝 被质疑:发生了什么?
海清“小攻举”.
海清“小攻举”.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晚,海清在网上曝光新发型,照片中海清以一头金发示人,耳鬓处的头发超短甚至似乎能看到头皮。海清将头微微扭向一边,眼睛紧闭,表情冷酷,并配文称:“终于如愿以偿。”照片一曝光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惊呼帅气的同时也不禁发出疑问:发生了什么?

  如今娱乐圈被几位攻气爆表的女明星搞得“人心不稳”,海清这位“小攻举”的突然上线也实在令大家惊叹。这不禁让人想起她之前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扮演的帅T,当时也是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芳心”,海爷这次放大招实力撩妹,国民媳妇突然变身为国民老公,网友们留言表示很受用:“我想跟你走”。

  据悉,海清的新戏《女不强大天不容》将在年后强力推出,也许海清是要将女强主义进行到底?接下来还需要海清给出答案,网友们还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57836.shtml report 808 海清“小攻举”.搜狐娱乐讯2月3日晚,海清在网上曝光新发型,照片中海清以一头金发示人,耳鬓处的头发超短甚至似乎能看到头皮。海清将头微微扭向一边,眼睛紧闭,表情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