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气!张智霖年终慰劳同事拿出10万+抽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豪气!张智霖年终慰劳同事拿出10万+抽奖
萧定一率众艺人祝酒。
萧定一率众艺人祝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所属经理人公司举行周年晚宴,与太太袁咏仪现身的张智霖获老板萧定一安排坐“主家席”,为慰劳公司同事辛苦了一年,张智霖拿出6位数作抽奖。同场的“宿敌”庄思敏及王宗尧获安排同桌而坐,庄思敏还表示不会破冰。

  萧定一成立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昨晚(2月3日)在金钟筵开39席,举行庆祝成立4周年晚宴,并在现场与模特儿公司Starz People进行合作签约仪式。晚宴主题为“周星驰电影经典造型”,众艺人悉心打扮到场,当中王宗尧扮演唐僧,张建声扮演食神,何浩文扮猪肉佬,庄思敏扮包租婆等,其中以《家有囍事》张曼玉造型现身的郑欣宜[微博]最抢镜,她对当晚的造型大奖虎视眈眈:“对任何奖都有信心。”身在伦敦度蜜月的胡杏儿[微博]提前拍祝贺片段在现场播放。

  “我至高境界”

张智霖与袁咏仪压轴亮相经纪公司周年晚宴。


  张智霖与袁咏仪压轴亮相,不过两人却没有打扮,张智霖笑着解释:“我至高境界,连《国产凌凌漆》女主角都带来了,没人比我厉害。(正忙于内地综艺节目演出?)是,之后还要去西班牙拍。(谢天华在内地真人秀喝尿?)太激进我应付不了。(有什么一定不肯做?)未知道,到时再想,喝尿并非易事。”他还透露预计拿6位数作抽奖:“阿一说我拿多少,她要拿双倍。”

  早前因电影工作搞到不咬弦的王宗尧及庄思敏被安排坐同桌,开席前两人分别受访,王宗尧说:“今晚我是唐僧,会跟别人说阿弥陀佛,enjoy enjoy。(要求调位?)不会,难道要调公司吗?我本善良。(倒茶给庄思敏?)上契?(让她下火?)不用啦。(跟她打招呼say hi?)say no就真,跟她讲阿弥陀佛。”

  庄思敏拒破冰

  庄思敏则说:“没有特别感觉,不会跟他(王宗尧)聊天,更不会合照,我很决绝。(还在生气?)当然,是已经放下那件事了,但不想跟他破冰。(张建声说做和事老。)叫他不要那么多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57388.shtml report 1933 萧定一率众艺人祝酒。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所属经理人公司举行周年晚宴,与太太袁咏仪现身的张智霖获老板萧定一安排坐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