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擅改剧本!舞台剧现场演员假上吊被勒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擅改剧本!舞台剧现场演员假上吊被勒昏
舞台剧剧照(图与文无关)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周末,意大利1名男演员在台上演出上吊剧情时出了意外,有观众赶紧上前营救,他送医后陷入昏迷。剧场人员表示,该演员临阵改剧本,选择头套绳索演出上吊。

  英国《每日邮报》称,27岁演员拉斐尔舒马赫(Raphael Schumacher)事发当时在比萨实验剧场演出上吊自杀,后来动作出了差错,有名观众发现不对劲,赶紧将他送医。

  目前,警方正调查这起事件并封锁事发的剧场,警察还询问了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和当事人家属。

  据悉,舒马赫头套绳子时原应该站在一个箱子上面,但箱子被移动了。他本来也应该戴安全带,如果摔下来可以拉住他。

  他演出时带着面具,这场戏当天稍早前顺利演出,但再次演出时,有个医学系毕业生发现他身体在发抖,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剧场艺术总监鲁卡(Gabriele De Luca)说:“我们都很震惊,没有人,甚至连我们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现在留待警方调查真相。”

  不过,鲁卡告诉意大利《每日新闻》,舒马赫最后关头改了剧本,选择上吊而不是中弹。“原本的独角戏包括假装中弹,但他最后选择上吊,却没有告诉我们。”

  据说警方在调查他是否试图自杀,但他的母亲予以驳斥。她说:“我的儿子最近失去爸爸也结束一段恋情,但他心情已经平复。他没有留下遗书,也没有理由自杀。”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50361.shtml report 1117 舞台剧剧照(图与文无关)中新网2月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周末,意大利1名男演员在台上演出上吊剧情时出了意外,有观众赶紧上前营救,他送医后陷入昏迷。剧场人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