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该吃药了!孙燕姿林俊杰抽疯嗨不停(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该吃药了!孙燕姿林俊杰抽疯嗨不停(图)
孙燕姿和林俊杰,泥萌还好吗? 

两人面对面疯狂摇摆跳舞,童心大发。 


  搜狐娱乐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网友、明星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春。2月3日晚,孙燕姿上传和林俊杰搞笑秒拍视频迎新春。视频中,孙燕姿和林俊杰并排站立,疯狂甩头,看着有种晕乎乎的感觉。

  稍后,林俊杰也在微博中上传和孙燕姿搞怪视频,并贺新岁!视频中,两人面对面疯狂摇摆跳舞,童心大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坡花和坡草疯了吗?”“天呐!吓到我了!你赔!你把我小清新的燕姿还给我!”“坡花坡草该吃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48630.shtml report 1337 孙燕姿和林俊杰,泥萌还好吗?两人面对面疯狂摇摆跳舞,童心大发。搜狐娱乐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网友、明星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春。2月3日晚,孙燕姿上传和林俊杰搞笑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