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自曝春晚遗憾 秦海璐独爱“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国立自曝春晚遗憾 秦海璐独爱“小鲜肉”
“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亮相。
“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2月3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在嘉善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亮相。现场,三位导师提前开启斗嘴模式,秦海璐先发制人直言自己就是来看“小鲜肉”的,郭德纲则自称“颜值担当”,将成为新一代的“老鲜肉”,而张国立更是大聊不为人知的辛酸史,透露曾因倪萍的一句话“不敢再演小品”。

郭德纲自称“颜值担当”,将引领潮流成为新一代“老鲜肉”。
郭德纲自称“颜值担当”,将引领潮流成为新一代“老鲜肉”。


  秦海璐独爱“小鲜肉” 郭德纲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梦工厂》作为一档选拔中国影视行业技能型人才的真人秀节目,所涉及的范围包括表演、特效、造型、化妆等各个方面。从红极一时的叶良辰,到《寻龙诀》特效造型设计师,还有曾为《赤壁》等电影做过宝剑的道具师,都是节目的选拔范围。

  《梦工厂》请到了张国立、郭德纲、秦海璐三位影视行业实力大咖组成筑梦三人组,为节目保驾护航。其中,秦海璐是第一次在真人秀节目中担任导师,一上台就难掩兴奋之情,大聊自己的选人标准。众所周知,秦海璐对“小鲜肉”的热情一直不曾消退,影视剧中以高冷形象示人的秦海璐在私底下却有一颗“少女心”,曾在电影中与井柏然大谈“姐弟恋”,综艺节目中与汪东城魏晨陈伟霆“亲密”互动,前阵子更是像个普通粉丝一样在微博上大赞韩国组合EXO成员灿烈怎么好看成这样。所以,这次出任《梦工厂》的导师,秦海璐直言自己就是为了来看“小鲜肉”。不过这话一出,立刻引得一边的郭德纲调侃,自称“颜值担当”,将引领潮流成为新一代“老鲜肉”。

  与秦海璐初来乍到不同的是,郭德纲与张国立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经验丰富,去年郭德纲更是堪称“霸屏”,参与了多档节目的录制。被问及会否担心观众“审美疲劳”,郭德纲表示:“不可能所有人都爱看我,也不可能因为我看两回头就腻了,不同的节目也都有不同的做法,再说还有国立老师、海璐,我们一家三口这个组合是很新鲜的,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

有郭德纲的场子必定充满笑声,连张国立都坦言自己决定来这档节目的很大一部分理由是冲着郭德纲而来。
有郭德纲的场子必定充满笑声,连张国立都坦言自己决定来这档节目的很大一部分理由是冲着郭德纲而来。


  三位导师开启斗嘴模式 张国立自曝春晚遗憾

  有郭德纲的场子必定充满笑声,连张国立都坦言自己决定来这档节目的很大一部分理由是冲着郭德纲而来。发布会现场,三位导师就提前开启了斗嘴模式,为之后节目中“抢人”的环节预热。单纯的“新人导师”秦海璐表示一大早就跑去给张国立拜码头、求指点,但没想到张国立为了保持实力,什么也没教。郭德纲更是对秦海璐放狠话:“你会死在我俩手里,特别惨。”他还自称自己颜值高,会出卖色相来拉人。

  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大波影视行业新星,三位导师也不免回忆起自己曾经不为人知的奋斗历程,现场,三位导师就大谈演艺辛酸史。演艺经历丰富的张国立,在38岁之前也曾北漂,骑着自行车到处跑龙套、配音,现场他更是自曝曾经在春晚表演小品时的遗憾,因为上场前被倪萍的一句“看到你的小品想哭”而影响了发挥,就此再也不敢演小品。郭德纲则延续一贯的幽默,打趣称自己的经历可能要讲上三天:“这两位老师德高望重,我是新人,张国立是叔叔,我是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他还表示,自己还在等待猴年春晚的召唤:“会一直等到年初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46332.shtml report 3221 “筑梦三人组”张国立、郭德纲和秦海璐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2月3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在嘉善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筑梦三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