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亚军冠军韩君婷疑整容过度残不忍睹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前亚军冠军韩君婷疑整容过度残不忍睹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总有那么一些明星爱作死,明明天生丽质,却为了追求所谓的完美,跑去整容,结果非但没有完美无瑕,反倒因为后遗症变得残不忍睹~~

  比如说这位叫邵音音的奶奶

  

  

  

  还有这位叫黄夏蕙的奶奶

  

  

  当然还有今天一床情书要开扒的这位妹纸

  

  

  

  

  这位混血妹纸叫韩君婷,97年参加亚姐,因为遗传了欧洲人种下身肥大的身型,被港妹笑称“大箩柚”,不过好在她拥有混血的面孔,甜美的笑容,评委们对她青睐有加,她一举获得亚军。

  接着狗血剧来了,因为当时获得冠军的朱燕珍被媒体踢爆隐婚,按照亚姐参赛规定,被取消了冠军资格,所以韩君婷便由亚军晋升为冠军。

  亚姐选美向来都是造星工场,很多寻常百姓家的妹纸通过比赛乌鸡变凤凰,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韩君婷当然也顺利的进入了亚视。起初她在亚视的一些节目里当嘉宾,客串主持人,98年正式涉足影视圈,印象深刻的角色有:《肥猫正传Ⅱ》之杜心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之诗雅,《世纪之战》之郑妙妙~~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剧照

  虽然戏份颇重,可惜一直未能担纲主角,所以演艺事业平平,加上亚视严重拖欠工资,所以在2001年约满后,韩君婷过档TVB,继续往影视剧方面发展,其中的代表作品有《西关大少》《智勇新警界》《栋笃神探》《妙手仁心3》《窈窕熟女》等。

  

  

  

  

  

  韩君婷昔日刚出道时照片

  在TVB打拼期间,因为屡次被同事说臀部太大,所以她便在同事的建议下吃减肥丸、去水丸,甚至吃一些影响中枢神经的药丸,同时又选择节食,果然身材变得玲珑浮凸,美妙曲线引人遐思,跟“箩霸”二字说拜拜~~

  

  

  

  

  

  

  韩君婷暴瘦照

  可惜有时候刻意追求美丽和性感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长期服药节食,导致她患上厌食症,身体暴瘦,变成了不忍直视的“纸片人”,从而严重的影响了工作,以前每年参演四、五部新戏,因为身体缘故每年仅有一两部,同时广告代言也被人抢走。健康堪忧,事业不顺的韩君婷于2010年淡出娱乐圈返回新加坡,转行做白领帮忙管理哥哥的公司,一做就是四五年。

  

  

  2015年3月,台湾查获一个专以LINE揽客的跨国卖淫集团,旗下小姐多为中韩日等地的嫩模,而韩君婷也涉嫌卷入其中,随后她现身澄清传闻,否认自己卖淫,称自己不过被人利用作宣传罢了。

  

  鼻子歪了

  有媒体发现,几年不见的韩君婷容貌发生巨大变化:下巴尖了,鼻子歪了,而且鼻子两侧明显凹陷,随后关于其整容失败留下后遗症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韩君婷却秒钟“没打Botox、没整容”,只是化妆问题,至于鼻梁则是因为在新加坡时不慎滑倒摔伤了鼻骨,当时因为嫌医药费贵所以没有医治,同时她表示等鼻子的软骨组织好了后会立即“动工”矫正鼻梁~~

  

  

  韩君婷现身某甜品店

  

  

  

  

  韩君婷近日参加活动时照片

  

  这样一对比,真有点怕怕

  不过近日,有港媒体拍到她现身香港某甜品店,鼻骨仍然是歪的,而且比之前更严重,鼻子两侧更深深的凹陷进去了,令跟拍的记者非常惊讶,而现场的店员和顾客剧然没人认出她来~~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29457.shtml report 6840 前亚军冠军韩君婷疑整容过度残不忍睹文/一床情书娱乐圈总有那么一些明星爱作死,明明天生丽质,却为了追求所谓的完美,跑去整容,结果非但没有完美无瑕,反倒因为后遗症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