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今夜现身山东春晚 靳东刘若英陪你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20:00,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山东卫视猴年春晚。此前呼声甚高的六小龄童将登台亮相,再现“大圣”风采,这也成为六小龄童在猴年春晚中的首秀表演,备受瞩目。

  据山东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猴年山东卫视春晚以“花young年华”为主题,除六小龄童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也都带来了精彩表演。其中,靳东、魏晨、刘若英、周华健、谭维维、大张伟将为观众献唱拿手歌曲;著名笑星宋小宝、郭冬临、孙涛、苗阜、王声等人则紧贴现实,呈现一幕幕生活喜剧。

  “大圣”归来 六小龄童引发集体回忆

  在此前的报道中,六小龄童未获央视春晚邀请的新闻一度令公众热议。很多观众表示,难以接受没有六小龄童的猴年春晚,而六小龄童在卫视春晚录制中的表演也成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有媒体曝光了山东春晚中六小龄童表演的视频片断,引发了网友的追捧。

  记者了解到,六小龄童在山东卫视今晚的表演中将有两个亮点不容错过。一个是再现“大圣归来”的表演,六小龄童将以经典“美猴王”形象出现,全面展现“大圣”风采;另一个内容是六小龄童将与《西游记》中如来佛、观音菩萨的扮演者朱龙广、左大玢重聚,与观众重温童年回忆。

  “老干部”靳东呼声高 “小鲜肉”魏晨舞技引尖叫

  当红男星“老干部”靳东、粉丝众多的“小鲜肉”魏晨成为山东春晚的人气担当。

  今晚,靳东将化身“深情王子”,用一首感动满满的《离人》诉说万千游子共同的思乡情,令人回味无穷。作为山东籍明星,靳东将与观众进行哪些互动、诉说哪些故事,成为“老干部”环节的最大悬念。

  从最初出道时的“乖乖男”到如今内地唱跳歌手的代表之一,魏晨不仅带来了精彩表演,还吸引了大批粉丝。在春晚录制过程中,粉丝们早早来到现场应援,而魏晨的表演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又唱又跳,帅气十足。他为观众献上《帽子戏法》、《我们在改变》两首拿手歌曲,并大秀舞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谭维维延续“摇滚”传奇 刘若英掀全场大合唱

  日前,谭维维的几次live演唱都曾引发高度关注,此次加盟山东春晚,她则将释放更多能量,延续摇滚传奇。据悉,在今晚的节目中,谭维维将再次唱起之前大放异彩的《开门见山》。多重元素的叠加,搭配创新的形式,毫无瑕疵的高音,将摇滚玩到了极致,势必让很多歌曲爱好者连呼过瘾。

  在综艺节目中沉寂许久的刘若英将呈现实力唱将本色。今晚,她将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很爱很爱你》、《后来》。据了解,在录制期间,当刘若英唱起这两首歌唱时,毫无悬念的掀起了全场大合唱,“奶茶”刘若英也激动的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十分感人。

  笑星云集 宋小宝“老来得子”郭冬临“揭秘密”

  在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来自各地的笑星纷纷携最新力作登场,题材多贴近现实生活,令人捧腹的同时,也发人深思。宋小宝携手赵海燕、小超越等人带来小品《有喜了》,便取材不久前“开放二胎”的社会热点,上演了一出婆婆和媳妇同时怀上二胎的喜剧;郭冬临与黄杨等人搭档带来的《心理学初探》,则深挖了办公室那些“不能说的秘密”;“相声界双子星”苗阜、王声则一唱一和,为观众演绎了《文武双全》的好戏。

  此外,国民歌手周华健、韩国当红组合“橙子焦糖”,著名歌手大张伟,以及贾旭明、林静、孙涛、邵峰、乔杉、修睿等也将于今晚悉数亮相,为观众带来众多精彩节目。山东春晚还有哪些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0:00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785824.shtml report 3375 六小龄童搜狐娱乐讯2月4日20:00,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山东卫视猴年春晚。此前呼声甚高的六小龄童将登台亮相,再现“大圣”风采,这也成为六小龄童在猴年春晚中的首秀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