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25-0131香港票房 《下流祖父》454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农历新年之前几乎是低潮期,《下流祖父》以不足500万的成绩成为周票房冠军
农历新年之前几乎是低潮期,《下流祖父》以不足500万的成绩成为周票房冠军

201601月25日—20160131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下流祖父》

《PARTY冇限耆》

11

454

+45%

769

2

《恶人报喜》

《恶人谷》

11

330

+22%

600

3

《荒野猎人》

《复仇勇者》

25

274

-41%

1809

4

《大空头》

《孤注一掷》

11

199

+2%

431

5

《叶问3》

《叶问3》

39

186

-33%

5668

6

《十年》

《十年》

46

120

+15%

540

7

《第五波》

《第五天劫》

18

72

-72%

880

8

《幸存者》

《恐袭生还者》

4

72

/

72

9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46

59

-43%

8138

10

《天空之蜂》

《天空之蜂:核爆8小时》

11

43

-9%

91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上周是新年前最后一周,由于《澳门风云3》、《美人鱼》、《恐龙当家》等影片即将上映,因此上周开画的影片只有7天生机。由于大量观众忙碌与年底扫除和走亲访友,这段时间几乎是低潮期,《下流祖父》和《恶人谷》两部喜剧最终以不足500万的成绩登上前两名的位置,至于香港金像奖提名的《十年》则是以话题性渐渐走高,跻身票房前六,这也是其上映以来最高的排名。

  新片上映:《92家有喜事》低于预期

  上周开画日共有6部电影上映,开画日入场人次2.7万,下跌23%,单日票房210左右,下降27%,受寒冷天气和贺岁片即将来临的影响,市场整体是农历新年前最后的低迷时刻。

  由米拉-乔沃维奇和皮尔斯-布鲁斯南担纲主演的《幸存者》首日24厅上映85航,但场均人次只有15,周末场均人次达到30,4天累积只有72万。影片讲述一位任职美国大使馆的签证官因为一起恐怖事件而身陷险境,最终不得不在声名败坏的情况下逃亡并且查明真相。本片整体质量一般,属于司空见惯的流水线制造,加之近年女性题材特别多,本片自然也在话题上不具有任何新意。

  巴福斯发行,彭于晏舒淇主演的《剩者为王》首日14厅上映42场,场均人次20,周末上映45场,场均人次27。影片仍然是市场上流行的“老妞电影”,本片4天累积只有25万。

  安乐发行,河濑直美执导的《澄沙之味》首日3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25,周末场均人次50,3天累积13万。影片根据明川哲也的同名小说改编,以一家铜锣烧店为主题讲述曾身患汉森病的老人德江与周围人展开的温情交流物语。本片不但是元老级日本女星树木希林与市原悦子的首次合作,也有永濑正敏这样的明星加盟。除此之外,河濑直美的这部电影也参加了去年戛纳影展,这也是其小众发行的卖点之一。

  得利发行的《杀死信使》改编自记者盖瑞-韦布的真人事件,他因揭露中情局毒品内幕而被CIA毁了整个生活。影片首日7厅上映21场,场均人次16,周末上映20场,场均人次22,4天累积10万。

  秦小珍执导的《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是内地言情小说改编,虽然是香港导演把关,但观众对白百何等内地阵容不感兴趣,影片首日只收获40张影票,周末只卖出70张,4天累积只有1.6万,考虑到内地早已上映且口碑不高,这也自然在情理之中。

  台湾电影《角头》由黄鸿升、蔡振南、高捷等影星出演,讲述的是和《艋舺》相似的黑帮文化,但因为叙事混乱、阵容不强,影片上映地悄无声息。首日上映1场,卖出6张影票,周末虽然仍只有1场,却意外满座,4天收获2万。

  除此之外,由天马发行,修复放映的1992版《家有喜事》周密27厅上映30场,但场均人次也只有32,由于年底时间紧迫,很多观众无法迁就本片有限的放映。

  老片表现:《十年》越战越勇

  洲立发行、罗伯特-德尼罗执导的《下流祖父》周末上映35厅200场,场均人次62。在贺岁片来临前,这部喜剧电影经受住了考验,目前累积已经接近800万。

  谷德昭执导的《恶人报喜》周末上映170场,场均人次46,该片虽然口碑不佳,但因为之前的影片不断推出而最终爬到了次席。

  《叶问3》在第6周周末上映36厅120场,场均人次仍然高达40,该片目前已经接近5700万。

  《荒野猎人》周末34厅上映145场,场均人次50,该片目前看起来已经非常有奥斯卡冠军相,这也让观众保持了长期兴趣,目前该片突破1800万,仍有望挑战2000万大关。

  洲立发行的《大空头》同样是奥斯卡热门,影片周末26厅上映100场,长郡人次为65。该片坐拥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瑞尔、瑞恩-高斯林和布拉德-皮特等巨星,并且在口碑推动下逐渐走高,目前已经累积431万。

  迪士尼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第七个周末23厅上映35场,周末场均人次仍然达到34,目前46天累积8138万,目前来看应在8200万封顶。

  短篇集《十年》,目前上映6厅21场,周末场均人次140,仍然为周末最高,而且场场满座,这自然受到香港金像奖提名的影响,目前46天累积54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7335328.shtml report 7141 农历新年之前几乎是低潮期,《下流祖父》以不足500万的成绩成为周票房冠军2016年01月25日—2016年01月31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