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证实将赴美演出 已基本无缘央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资料图)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中午12:52分,著名艺术家六小龄童实名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应邀赴美国与华人华侨共贺新春,恭祝大家快乐如意!”这也意味着数百万网友吁请六小龄童上央视春晚的愿望基本落空。

  虽然六小龄童曾表示,不到大年二十九(即除夕)晚上不会放弃争取上央视春晚,但如今他亲自发布形成,应该可以基本确定无缘今年央视春晚。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fun.youth.cn/2016/0203/3819067.shtml report 901 六小龄童(资料图)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搜狐娱乐讯2月3日中午12:52分,著名艺术家六小龄童实名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应邀赴美国与华人华侨共贺新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