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加盟《纸牌屋》第四季

来源:搜狐娱乐
《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加盟《纸牌屋》第四季
《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加盟《纸牌屋》第四季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Netflix于周一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曾饰演电视剧《谋杀》( Killing)的男星乔尔-金纳曼(Joel Kinnaman)将加盟政治题材剧集《纸牌屋》( House of Cards)即将播出的第四季,目前并不清楚他饰演了什么角色。和金纳曼一起加盟第四季的还有内芙-坎贝尔(Neve Campbell)和科鲁姆-费奥瑞(Colm Feore)。

  《纸牌屋》于上周宣布了第五季续订的消息。然而主创之一的鲍尔-威利蒙(Beau Willimon)却将在下一季退出剧组。上周六,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颁发的最佳剧情类男主的奖项。

  乔尔-金纳曼因主演了犯罪题材剧集《谋杀》而为众人所知,该剧前三季在AMC电视台播出,第四季转至Netflix。此次他出演《纸牌屋》,也标志着他重归小银幕回归Netflix。此前他还主演过电影《机械战警》(RoboCop),新影片《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也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纸牌屋》第四季将于3月4日周五在Netflix首播并一次性放出全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99248.shtml report 1055 《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加盟《纸牌屋》第四季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Netflix于周一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曾饰演电视剧《谋杀》(Killing)的男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