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独有偶!“梅姨”两女儿都将加盟新电视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左边是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大女儿玛米·古默(MamieGummer)和二女儿格蕾丝·古默(GraceGummer),右边则是“梅姨”
左边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大女儿玛米-古默和二女儿格蕾丝-古默,右边是“梅姨”。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好莱坞传说级的老戏骨“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不仅仅自己在事业上颇有成就,三个女儿也相继进入娱乐圈开展自己的事业,其中大女儿麦米-古默(Mamie Gummer)和二女儿格蕾丝-古默(Grace Gummer)都继承了母亲的衣钵做起了演员,这些年也有了不少佳作,两人在新年伊始便纷纷接下新剧。

  大女儿麦米-古默将和理查德-柯伊尔(Richard Coyle)、汤姆-莱利(Tom Riley)以及弗朗西斯-德-拉-图瓦(Frances de la Tour)一起加盟亚马逊新剧《The Collection》,该剧11月接受了预定,由《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主创奥利弗-戈尔德斯迪克 (Oliver Goldstick)担任制片。

  《The Collection》讲述了一个在黑暗的二战时期中崛起的法国时尚品牌的发展史。主要集中讲述了两个兄弟的故事,柯伊尔饰演Paul Sabine,是个有着浪漫视觉的女性服装设计师,他希望复原战后的法国。莱利饰演他的弟弟Claude,是一个真正的天才。麦米饰演Paul的美国妻子,移民到巴黎并在那已经生活了十年之久。两兄弟的母亲(德-拉-图瓦饰)是个诡计多端的女人,她不择手段的利用两个儿子来达成自己未达成的目的。

  戈尔德斯迪克是这样形容他这部剧的:“这是一个当时尚真的能成为推动法国改革和再创造的工具之时,在法国历史上关键时刻成立的企业。该剧的核心就是讲述了一个复杂的家庭,为了自己的野心而付出的昂贵代价…战后的法国和别国非常不同,空气中依然弥漫着希望和浪漫,但是侵占的阴影和人与人之间道德破裂的阴霾依旧笼罩着整个城市。在这个分裂的世界中,充满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知道了太多,很可能连性命都难保。”

  麦米曾出演过《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等剧集并在去年和母亲合作了电影《瑞奇和闪电》(Ricki and the Flash),在片中二人也饰演母女。

  《The Collection》将在威尔士和法国进行拍摄,预计五月完成。

  与此同时,二女儿格蕾丝-古默将以常规角色加盟黑客题材剧集《黑客军团》(Mr. Robot)第二季。

  格蕾丝将扮演Dominique DiPierro,是一个年轻的联邦调查局现场调查员,她将调查第一季结尾时“Evil Corp”的被黑事件。她将利用自己的敏锐的本能技巧追查到“fsociety”成员并找到答案。格蕾丝此前曾在哈利-贝瑞( Halle Berry)主演兼制片的《传世》(Extant)中出演了两季,还曾出演过《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Freak Show)和《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等很多剧集。

  《黑客军团》第二季将于三月在纽约开拍,夏季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98184.shtml report 1913 左边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大女儿玛米-古默和二女儿格蕾丝-古默,右边是“梅姨”。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好莱坞传说级的老戏骨“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