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双江等艺术家被授“校园艺术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李双江倾情歌唱
李双江倾情歌唱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在第六届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周活动开幕式上,李双江、李玉芙、石维坚、林俊贤、单秀荣、杨敏、李丽宏、田伟宁、孟昭华、杨光十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等领导手中,接过“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荣誉奖杯,以表彰和鼓励这些艺术家在校园艺术教育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这是继2015年,李丹阳、王洁实、文章、刘大成等艺术家被授予“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爱心大使”荣誉称号之后,由“星光校园”活动组委会授予的第二批“爱心大使”。

  据悉,“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周”作为中国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在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主办机构的精心组织下,“星光校园”已打造出了一系列国内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并以其“源于实力的品牌、基于责任的品味、始于专业的品质、在于创造的品格”的宗旨,赢得了全国中小学广大师生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71440.shtml report 1098 李双江倾情歌唱搜狐娱乐讯1月27日,在第六届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周活动开幕式上,李双江、李玉芙、石维坚、林俊贤、单秀荣、杨敏、李丽宏、田伟宁、孟昭华、杨光十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