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牵挂》霸道抢占日本头条 获日媒狂赞

来源:搜狐娱乐
林思意
林思意

  搜狐娱乐讯 昨晚,日本盖特新闻刊登了一则有关湖南卫视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配图长文。除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了一期节目外,该文更在结尾处真诚地号召日本观众上网搜看《妈妈的牵挂》:“节目当然是中文,但即使不懂亦不会妨碍观看,请一定要关注!”

  日本媒体以2016年1月17日播出的“SNH48成员林思意的母女故事”为例,对《妈妈的牵挂》分析有道,赞誉有加。该期节目中,少女偶像林思意明星光环下的心酸苦楚、她的无悔追梦路、她生长在单亲家庭却依然坚毅乐观的个性都相深深触动千万网友的心。盖特新闻写道:“看过林思意的故事后,心脏就像是被刺穿一样,令人潸然泪下!”,《妈妈的牵挂》感染力可见一斑。该期节目播出后,不仅林思意本人微博粉丝量净增4万,《妈妈的牵挂》收视率也势如破竹,成为电视史上又一档收视破1的佳作良品。

  不刻意煽情,但着实催泪。《妈妈的牵挂》以中国青年一代的奋斗故事及现代语境下骨肉亲情的新型关系为起点出发,不仅吸引了千万观众的目光,甚至超越国界,感动了一批批感同身受的网友。

  好的节目本身就是一支无懈可击的正能量,未来的日子里,《妈妈的牵挂》仍将以更典型的人物、更励志的故事将积极、向上、温暖等正能量传递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只身奋斗的日子,《妈妈的牵挂》将陪大家一同走下去。

  湖南卫视每周日晚19:30《妈妈的牵挂》为你的奋斗路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7706.shtml report 1099 林思意搜狐娱乐讯昨晚,日本盖特新闻刊登了一则有关湖南卫视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配图长文。除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了一期节目外,该文更在结尾处真诚地号召日本观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