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春晚群星云集 现场呈现大型感官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力量之声组合

  搜狐娱乐讯 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东方卫视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2月3日,东方春晚官微再次公布了最新一批明星阵容:赵一颐、程金、郑秋泓、力量之声组合确认加盟,献声东方卫视猴年春晚,为广大观众奉上好歌曲。

  高颜值的实力派 东方春晚大玩跨界混搭风

  此次邀请到的五组歌手各有特色:赵一颐擅长用美声写意诠释中国古典文化,曾连续两年献歌东方卫视春晚,“颐”式嗓音被赞“透出玫瑰芳香”;郑湫泓能歌善舞,被称为是“漫画女孩”、“最美快女”,在2015年东方卫视春晚上,她曾与男神钟汉良深情对唱《爱神》,让粉丝羡慕不已;而“力量之声”组合则集结了三个身高超187cm长腿欧巴,他们不仅颜值高,还特别会唱歌,将流行音乐和歌剧嫁接,是国内首个男中音流行美声组合。这五组颜艺双馨的歌手,使东方卫视猴年春晚曲风更多元,令人期待。

  为了打造一场不止于“听”的感官盛宴,东方卫视春晚还特意邀请到了中国当代画家、冰雪艺术专家——程今,作为黑龙江省的首批冰雪艺术专家,程大师或将冰雕艺术作品直接搬上春晚舞台,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据工作人员透露,程大师还将和赵一颐、郑秋泓等五位歌手跨界合作,带来视听双重享受。

  多方音乐势力结盟 阖家欢乐歌声嘹亮

  歌曲类节目一直是春晚舞台的一大主力军,从东方卫视已经公布的歌手阵容来看,可谓是融汇古典与流行,中西合璧,声画俱献:既有韩流偶像RAIN,又有神曲力量PSY鸟叔与凤凰传奇;既有萌妹女团SNH48、经典迈克学摇滚,又有蔡国庆带领的“爱国阵队”,再加上这一次的豪华五人“混搭阵容”,如此花心思的创意搭配,令东方卫视猴年春晚“颜艺”双高,吸睛指数百分百。

  不同音乐势力的同台碰撞,必将能激荡起新火花,观众们也将能一饱耳福。其实,哪种音乐更胜一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博得男女老少的欢心,东方卫视这一番谋略布局,为的就是通过呈现多元音乐风格,打造一场适合全家人齐欢乐的春晚。据悉,东方卫视2016年春晚还有最后一波嘉宾名单将于近期公布,压轴登场的嘉宾究竟会是哪些大咖,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5668.shtml report 1609 力量之声组合搜狐娱乐讯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东方卫视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2月3日,东方春晚官微再次公布了最新一批明星阵容:赵一颐、程金、郑秋泓、力量之声组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