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大尾2》下跪求婚郭采洁 戏外成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祐宁《大尾2》下跪求婚郭采洁 戏外成好友
 杨祐宁郭采洁《大尾鲈鳗2》剧照
杨祐宁郭采洁《大尾鲈鳗2》剧照

 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
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

 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
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创下台湾贺岁喜剧片票房奇迹的《大尾鲈鳗》迎来续集,由台湾知名导演邱瓈宽(监制电影《父子》曾获金马奖最佳电影)执导的《大尾鲈鳗2》2月5日将在台湾地区上映,片尾杨祐宁下跪求婚郭采洁,这对戏内情侣在戏外却已分手一年,完成从情人到好友的转变。

  杨祐宁郭采洁同台 网友求复合

  近日,杨祐宁微博更新一张和郭采洁同台宣传《大尾2》的合照,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希望两人复合。不仅如此,两人上综艺节目也被追问有没有可能复合,杨祐宁语塞,郭采洁则羞喊:“唉呦!”足见两人虽已分手,但感情仍然不错,是很好的朋友。

  杨祐宁发红包 微博发图展示人潮

  杨祐宁最近人气大涨,宣传时粉丝自动汇集成人山人海,为活动准备的数千个红包,也在短时间内就被抢光,难怪他会发微博笑称“人挤人”。与杨祐宁已是二度合作的导演邱瓈宽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对他在电影中的表演大加称赞,还说:“祐祐是新一代冷面笑匠。”而与杨祐宁合作过《总铺师》的导演陈玉勋也曾给予他类似的赞誉:“杨祐宁外型好,又有喜剧天分,是台湾小生中难得一见的喜剧笑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5645.shtml report 1821 杨祐宁郭采洁《大尾鲈鳗2》剧照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杨祐宁《大尾鲈鳗2》剧照搜狐娱乐讯创下台湾贺岁喜剧片票房奇迹的《大尾鲈鳗》迎来续集,由台湾知名导演邱瓈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