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搭悦悦登北京春晚 演绎校园纯爱实力虐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晓攀搭悦悦登北京春晚 演绎校园纯爱实力虐狗
高晓攀悦悦图书馆之约
高晓攀悦悦图书馆之约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来因加盟多台卫视春晚受到网友热切关注。而据之前的消息透露称,高晓攀将搭档一位跨界演出的“神秘女星”以偶像小品形式登陆北京卫视春晚,吸引不少网友围观猜测。而日前已正式曝光这名“攀女郎”正是北京卫视当家主持人悦悦,此次与高晓攀携手倾情演绎更是她第一次参演语言类节目。同时,该节目还拍摄了一组先导版剧情海报,清新脱俗的校园系风格极具“韩式偶像剧”气息,“虐狗指数”堪称“爆表”。

  事实上,高晓攀此前曾为筹备北京卫视春晚作品“大费周章”,单是剧本创作便不惜通宵达旦连续创作达数周,为了使观众体验更锦上添花,他还在与节目组积极沟通下敲定了舞台三侧电子屏的新“玩法”,势必在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实现视觉效果的突破。据知情人透露,本次作品名暂定为《倒叙爱情》,讲述一对情侣之间横跨青春的爱情故事,浪漫甜蜜的“主旋律”之外,该作品还在台词方面达到了“抠字眼”的境地,试图在兼具温情氛围的同时保证“一句一炸”,用无处不在的笑点充实舞台。而谈及搭档高晓攀的感受时,首次跨界参演小品的悦悦不假思索直言称“被吓到了”,彩排过程中已多次被高晓攀“癫狂”的表演深深震撼,“太疯狂了,演员都是疯狂的,能迅速进入到状态”。不过,悦悦也对高晓攀的表演状态表示理解,在她看来“喜剧的人可能都有点这样吧,他们在角色里才是最开心的时候”,与高晓攀常提到的“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恰好不谋而合,此番究竟会制造出怎样“异想天开”的化学反应,使人期待感十足。

  据悉,本次北京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即2月8日播出。而除了北京卫视春晚之外,高晓攀还加盟了辽宁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及辽宁卫视联合举办的“饺子捞起来,我包”、乐视等多台春晚,有望在2016春节档强势“霸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2512.shtml report 1146 高晓攀悦悦图书馆之约搜狐娱乐讯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来因加盟多台卫视春晚受到网友热切关注。而据之前的消息透露称,高晓攀将搭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