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山令》热播 李健成中国版“瓦尔特”

来源:搜狐娱乐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谷诗阳执导,青年演员李健、乔乔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已于近日登陆重庆影视频道黄金强档。这部享有中国版《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美誉的电视剧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以杀敌复仇的故事为主线,以苏州民众抗日护宝的故事为副线,并交织穿插感情纠葛,开启了一个抗日剧的新模式。

  首演国军引期待

  演员李健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国民党上等兵俞显扬,从《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九路军”孙成海到《杀虎口》中“义胆忠肝”的孙打铁,再到《中国骑兵》中“骁勇善战”的骑兵胡彦明,演员李健一直都以军旅硬汉形象示人,此次虽然依旧饰演军人,但演惯了八路军和共产党的李健在《寒山令》中首次尝试国军形象,并且还是一名侠肝义胆的国军,对此李健本人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吸引自己,期待李健在剧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努力付出被点赞

  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李健一直都是戏比天大,从来都是兢兢业业。据了解在《寒山令》拍摄期间为了保证剧组进度,曾一天拍了30场戏,换了20多套衣服,堪称敬业典范,导演和制片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虽然是抗战戏,但也少不了情感线,剧中李健饰演的俞显扬和乔乔饰演的苏曼媛还一同演绎了一段烽火爱情。在片场乔乔一提到李健就会赞不绝口:“健哥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们组的人,不仅演戏专业,还经常买好吃的请大家吃,人非常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1362.shtml report 1140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谷诗阳执导,青年演员李健、乔乔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已于近日登陆重庆影视频道黄金强档。这部享有中国版《瓦尔特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