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2016全力出击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云龙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2016全力出击备受期待
张云龙
张云龙

  搜狐娱乐讯 2015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各项获奖名单近日在广大师生的期盼中出炉。凭借在2015年的出色表现,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成功斩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男演员”奖,人气实力再获肯定。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到场领奖的他,也通过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对于组织者与粉丝们的诚挚谢意。告别了收获满满的2015,在2016年他将携电影《傲娇与偏见》、电视剧《翻译官》、《神犬小七》第二季等热门作品全力出击。

  2015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男女演员”分别由赵丽颖和张云龙揽获。作为演艺圈中新生代人气男演员中的潜力股,张云龙在2015年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电影和电视剧两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从湖南卫视年代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中颇具人气的贱萌男神顾小白,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他在喜剧方面的天赋和才华;到《栀子花开》大银幕小试身手,精彩演绎了为歌而狂、酷帅有型的音乐天才魏歌,成为了全片最大的黑马,在影片上映半小时即登上微博热搜榜,获得人气与口碑双丰收;再到年底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中首秀舞技,影片中他所饰演的高芒一段酷炫无比的跳舞镜头,堪称全片的最大亮点之一,让影迷们再次被他个性十足的魅力所吸引;而在近日刚刚热播过的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中,张云龙首次挑战”霸道总裁“,就将赵震楠看似十分冷静甚至冷酷,但其实是极为重视亲情、友情、爱情的反转魅力诠释的细腻自然、恰到好处,2015年他在荧屏上的表现,也见证了他在表演上的不断进步和多种可能。

  在回顾张云龙收获满满的2015年成绩单后,对于已经到来的2016年,张云龙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无论是与迪丽热巴搭档,首次挑大梁主演的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还是集结了杨幂、黄轩、高伟光、李溪芮的超级IP大戏《翻译官》,或是他正在拍摄中,领衔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他都用更加努力帝以更成熟自如的表演、积极踏实的工作态度,来呈现出更多优秀作品,已经正式开启了“拼命三郎”模式的张云龙,相信有望今年再次席卷大小荧幕,全力出击取得获得更好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0827.shtml report 1412 张云龙搜狐娱乐讯2015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各项获奖名单近日在广大师生的期盼中出炉。凭借在2015年的出色表现,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成功斩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