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2》热拍 苗驰陈思成秀亲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神犬小七2》热拍 苗驰陈思成秀亲子情
苗驰
苗驰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江何工作室出品的时尚宠物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日前正在海南三亚热拍,剧中,青年演员苗驰饰演的是一个马戏团团长兼单亲爸爸的角色——牛嘉良,与真人秀《一年级》中的逗萌正太陈思成搭档演父子,戏里戏外亲情秀不停。

  作为一个单身男青年,青年演员苗驰表示刚刚接到剧中这个“小爸爸”的角色还是压力蛮大的,因为毕竟不曾为人父母,不知道应该如何诠释好这个角色,但当与剧中的“儿子”陈思成搭起戏来一切顾虑都没有了,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拍摄后两人俨然成了一对亲父子,每天早上小思成都会抱着苗驰的大腿撒娇,剧组的工作人员若不是知道真相都会认为这就是一对亲父子。

  前不久刚刚在《致青春》剧组杀青就马不停蹄跑到《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拍摄的青年演员苗驰猴年春节眼看是要在剧组度过了,不过面对没有亲人陪伴的春节苗驰却表示没有过多的离愁,因为“儿子”思成的陪伴每一天都是非常开心快乐的,每次听到他叫我“苗爸爸”都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9653.shtml report 884 苗驰搜狐娱乐讯由完美江何工作室出品的时尚宠物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日前正在海南三亚热拍,剧中,青年演员苗驰饰演的是一个马戏团团长兼单亲爸爸的角色——牛嘉良,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