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北野武加盟米仓凉子新作时隔13年再共演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北野武日前确定加盟由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系列定于今夏与观众见面的新作SP,与米仓凉子已有13年没有共演的北野武此次将在剧中饰演系列最大的幕后黑手。

  此次《DOCTOR-X》的新作SP以金泽为舞台,北野武饰演的医疗中心院长与众院议员被拍到在路边接吻恋情曝光后,故事随之展开,米仓凉子所饰演的自由外科医加入该医疗中心后被北野武所饰演的院长逼上绝路,剧中着重描绘了内科与外科的对立,与过去的主线一脉相承。北野武与米仓凉子在2003年共同出演大河剧《武藏》后,此次也是时隔13年的再次共演,米仓凉子表示以前也想过见面聊聊,但北野武实在太忙一直没有机会,趁这次共演剧集自己有很多问题想要请教。北野也表示自己是首次饰演医生,但并不是临床医所以台词并没有那么难,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自由度相当高。此外北野武也对该系列评价颇高,他表示这部剧集很有山崎丰子的风范,是可以与红白歌合战对打收视的强势剧集。

  除了新加盟的北野武外,桥爪功、生濑胜久也将加盟SP的演出,此外远藤宪一、内田有纪、胜村政信、铃木浩介、岸部一德以及西田敏行等原班人马也将继续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6831.shtml report 114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北野武日前确定加盟由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系列定于今夏与观众见面的新作SP,与米仓凉子已有13年没有共演的北野武此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