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分手!库珀伊莲娜牵手逛街 已谈婚论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没分手!库珀伊莲娜牵手逛街 已谈婚论嫁
库珀伊莲娜牵手逛街

伊莲娜拎包购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前布拉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与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莲娜交往9个月,上周英国《太阳报》爆料2人分道扬镳,传言伊莲娜和库柏的妈妈处不来是分手主因,不到一周英国《每日邮报》就拍到他俩上周日晚间在曼哈顿街头手牵手逛街,伊莲娜还将投靠在库柏肩上,看起来十分恩爱,谣言不攻自破。

  美国E!online网站报导,库柏和伊莲娜依旧热恋中,消息人士透露两人更已到了论及婚嫁的地步,开始规划生宝宝计画:“他们都想要孩子,已经开始讨论未来要生儿育女,他们依然深深吸引着对方。”伊莲娜和库柏的妈妈也处得来,他们甚至会单独去逛街,接下来还要一起旅行,准婆媳关系良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28259.shtml report 1171 库珀伊莲娜牵手逛街伊莲娜拎包购物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前布拉德利-库柏(BradleyCooper)与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莲娜交往9个月,上周英国《太阳报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