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很黄很暴力的影片你一定没有看过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有人建议二丫推荐一部恐怖片,这部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恐怖片,但却比恐怖片更可怕,有些暴力血腥的画面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影片名字叫《山狗》,是余允抗执导,陈星、艾迪、庄静而、钟保罗、郑则仕等主演的惊悚片。

  

  80年的海报果然有很强烈的年代感。

  

  年轻漂亮的少女阿玲跟随哥哥和哥哥的三个朋友结伴到狗牙山郊外露营,没想到遇上流氓五人组,落单在河边洗碗的阿玲不幸被流氓中的四人轮奸。

  

  阿玲的哥哥发现后狂追歹徒,也被歹徒推下山间的捕兽洞惨死。

  

  阿玲因受了巨大刺激而精神崩溃无法指认歹徒以致法律无法制裁这批流氓,看到罪犯逍遥法外,其父在悲痛至极之下,迫得以暴易暴,向这帮山狗复仇……

  

  《山狗》尺度非常大,暴力血腥画面随处可见,结尾更是充满了讽刺意味,该片在视频网站上都是删减版的,二丫给你的是未删减的哦。

  想看本片,请添加微信gebierya,本文由隔壁二丫原创,一部电影授权转载。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710428.shtml report 1282 有人建议二丫推荐一部恐怖片,这部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恐怖片,但却比恐怖片更可怕,有些暴力血腥的画面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谨慎观看。影片名字叫《山狗》,是余允抗执
最后修改于2016-02-03 17:17:2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