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全家福首曝光 女儿呆萌娇妻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 
欧弟带女儿JOJO晒太阳
欧弟带女儿JOJO晒太阳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无比。此温馨全家福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祝永远幸福!

  据悉,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0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

  扩展阅读|欧弟回归《天天》 笑谈女儿:腿很长请大家放心

  2015年12月9日,随着女儿JOJO的出生,欧弟正式升级成为人父。提前结束陪产假回归“天天兄弟”的他,重登舞台却遭汪涵调侃:“你这是‘产后复出首秀’”。根据网上流传出的照片,网友大赞JOJO的大眼睛、翘鼻梁、啾啾嘴遗传了好基因,长相漂亮随妈妈,而小宝贝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深情的眼神也萌化了众网友的心。而谈起女儿JOJO的近况,欧弟笑道:“JOJO腿很长,不像我,大家可以放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709805.shtml report 2368 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欧弟带女儿JOJO晒太阳搜狐娱乐讯2月2日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