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卫健上春晚演猴子是为六小龄童抱不平吗?

  话说,马上要迈入猴年了,按照国际惯例,过年怎能不看春晚呢?

  

  可是...

  勿念寒感觉今年的春晚有点儿太过火,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如来佛庇佑所致?

  

  当然传说归传说,神话归神话,可现实会告诉你,没有如来佛只有如来佛五指下被压的美猴王——孙悟空。

  

  呃...的饰演者六小龄童。

  

  那么猴年春晚请孙悟空...呃...请六小龄童耍个猴把戏很正常、很吉祥、很接地气,可是猴年春晚竟然把猴子给毙了!毙了,毙!

  当然,毙的是节目而不是人。

  

  听到此消息的网友们,估计都快变成马景涛了吧?

  

  

  

  

  美猴王上不了春晚,心中自然有十万个问号要送给春晚导演组——“猴年毙猴子,请问你唱哪一出?”

  看到这样子的结果,网友们差点都要给春晚导演跪了...

  

  至于后续,勿念寒反正看到朋友圈是各种请愿书,无非就是“逼宫”春晚赶紧请六小龄童在春晚的舞台上大闹一下天宫,方能解心头之恨。

  

  那么作为当事人的六小龄童是如何看待自己上不了春晚的呢?

  

  

  其实,六小龄童能不能上春晚不重要,炒不炒作更不重要,说那么多,观众们无非想要的是一种回忆的味道,无论是以前的孙悟空好,还是现在的孙悟空也罢。

  哪怕听到一声——“俺老孙来也”,也是心满意足的。

  

  这不,央视春晚还未开播就已经火了一波了,只因猴年离不开猴子,离不开孙悟空,离不开那些曾饰演过孙悟空的演员们。

  说起饰演孙悟空的演员,除了86年版西游记的六小龄童外,还有一版就是96年张卫健饰演的孙悟空。

  

  据说,这位港版的孙悟空要重上春晚“大闹天宫”,为六小龄童抱不平,请问这又是唱哪一出,猴年能不能让勿念寒安静地做一个美猴子呀?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707172.shtml report 3546 话说,马上要迈入猴年了,按照国际惯例,过年怎能不看春晚呢?可是...勿念寒感觉今年的春晚有点儿太过火,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如来佛庇佑所致?当然传说归传说,神话归神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