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避谈炮轰金马 自嘲:我入围不了了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今在香港宣传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她曾因争金马影后落败,轰金马奖“业余”,还放话不再参加,昨再提此事,她不愿正面回应,但态度软化不少,被问是否真的不再参加,还开玩笑说:“好像我入围不了了。”语带玄机。

  她合作逾20年的前经纪人曾敬超去年因癌症去世,她表示自己还未调适好失去故友的心情,还透露自己现在仍会时不时传微信给曾敬超,还忍不住眼眶泛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706022.shtml report 712 巩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今在香港宣传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她曾因争金马影后落败,轰金马奖“业余”,还放话不再参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