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撞伤左腿 霍汶希报平安:已无大碍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老九门》造型 

陈伟霆受伤画面曝光

  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 营养师急喊停:不健康

  搜狐娱乐讯 据“阿诺工作室”速报,陈伟霆今日下午2:30在外景地西溪蝴蝶谷拍摄一场郊外村口摩托车戏时(37集4场)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受伤后,左腿麻痹不能动弹被扶回休息区冰敷,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就医来回车程需2个半小时)将于今日收工后再前往横店镇医院就医。晚间,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通过微博为他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称:“各位不用担心了,伟霆已经没大碍了,谢谢各位的关心及问候!”

  晚间,霍汶希回应陈伟霆受伤:“当时是后面的车刹制不及导致撞了陈伟霆的脚,当时撞了后脚是立即肿了也动不了,而即刻有人立即治疗他等等。本身想送他去医院先,但陈伟霆坚持要拍完才去医院,好在还好,用冰治疗一下各方面也不是大问题,但也会去医院看看会不会骨折和其他问题等。”

  网友纷纷表示很担心:“赶紧去医院啊!!!!!”、“你敬业我支持,但是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够在以后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所有爱你的人这一刻都是心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85001.shtml report 3265 陈伟霆《老九门》造型 陈伟霆受伤画面曝光陈伟霆受伤片段曝光遭摩托车撞击左脚表情痛苦(点击进入组图)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营养师急喊停:不健康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