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一正《我是妖怪》热拍 雇佣兵的逗逼日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耿一正《我是妖怪》热拍 雇佣兵的逗逼日常
耿一正《我不是妖怪》定妆图
耿一正《我不是妖怪》定妆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热门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的电视剧《我是妖怪》正值热拍。该剧由多位当红明星主演,由耀客传媒倾力打造的青春偶像魔幻剧。该剧中,耿一正所饰演的雇佣兵王超能吃能睡、会吹牛会打屁,处处与他人格格不入。难免不会让人以为他就是猴子请来的逗逼。

  《我是妖怪》讲述了生活在都市中的四个年轻人,他们住在奇妙社区并都有自己的职业,开了一家超市。当他们的超能力被慢慢唤醒之后,随之记忆也开始恢复,发现他们自己原本是几千年前外星球的异能人。他们本来想过平凡的人类生活但却总被各种事情纠缠,因此也引发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非比寻常的故事。

  该剧中,耿一正所饰演的王超曾经在泰国当过雇佣兵,去奇妙社区的超市应聘收银员,因收银员只要女的所以只能留在超市打杂、搬货。并不甘于寂寞的王超老把自己当雇佣兵的事挂在嘴上,经常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出来。很难让人从他身上看到雇佣兵热血硬汉的形象,反而让人觉得他就是猴子请来的逗逼。据悉,耿一正出演的《乡里彩虹城里雨》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他在该剧中饰演的“刺头”朱怀胜也是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逗逼形象。耿一正也曾私下坦言,只要能让观众看得开心,不介意自己每天刷逗逼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80757.shtml report 917 耿一正《我不是妖怪》定妆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热门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的电视剧《我是妖怪》正值热拍。该剧由多位当红明星主演,由耀客传媒倾力打造的青春偶像魔幻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