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enry加盟《花样姐姐2》 与“姐姐团”相聚秘鲁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月1日,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确定出演中国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2》的录制,本月中旬与姐姐们在秘鲁相会。

  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Henry本次参与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2》的录制,将与其他艺人一同展开奇妙之旅,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除Henry外,宋丹丹、王琳、林志玲、姜妍和金晨也将一同赶赴秘鲁进行拍摄。

  值得注意的是,Henry将和中国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曾舜晞一起担任行李夫的角色,他们将在节目中与姐姐们有怎样地互动引发观众期待。在《花样姐姐1》中,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杨紫联手李治廷和马天宇出演,他们前往土耳其、意大利等国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另外,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系购买tvN版权后制作而成,第二季将于3月播出。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80167.shtml report 1074 搜狐韩娱讯2月1日,男团Super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确定出演中国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2》的录制,本月中旬与姐姐们在秘鲁相会。所属经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