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亮相《对口型大作战》 实力演绎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乔杉亮相《对口型大作战》 实力演绎引爆全场
乔杉
乔杉

乔杉
乔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晨、于莎莎主持,乔杉、柳岩韩庚齐齐亮相的《对口型大作战》正式与观众见面,在这档开创全明星阵容,极限颠覆表演的节目中,著名喜剧演员乔杉实力cos芈月、tfboys,笑爆全场。

  据介绍,《对口型大作战》号称是“一个让型男、女神、笑咖三十多年终于‘找到’自己的魔力舞台”。而在首期录制《对口型大作战》中,乔杉与柳岩韩庚共同亮相,作为初次登场的嘉宾,不但没有紧张拘束,一登台就嗨爆全场,马上霸占全民眼球。为了得到金腰带,乔杉更不惜自毁形象,否定自我,连连反串。作为喜剧演员的乔杉,更是甩下“偶像包袱”,将颠覆性的表演再度给观众惊喜,先是以一首《刀剑如梦》华丽亮相,手握在《屌丝男士》中与他无缘的知名道具“大宝剑”含恨进行歌舞演绎,并在激动之下华丽吞剑。而后,又身披富丽堂皇的华服,实力cos芈月杉杉,与义渠君大殿咆哮,差点因为缺氧而使得一代太后当场暴毙。

  最让人期待的第三轮中,乔杉化作tcbuy(可爱男孩),不惧粉丝,挑战《青春修炼手册》,活力四射的他嗨翻全场,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连tfboys的粉丝都大呼,“突然看到乔杉这一段,唉呀妈呀,一听到歌我这个激动啊,乔杉终于体会到这个做偶像组合又能唱又能跳的艰辛了”,还有粉丝笑称乔杉是“包子脸的芈月”,让人哭笑不得。对于这次亮相,也同时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乔杉的戏路真的“过于宽广”,笑问乔杉版的胖芈月“吃了多少肘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76859.shtml report 1642 乔杉乔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李晨、于莎莎主持,乔杉、柳岩和韩庚齐齐亮相的《对口型大作战》正式与观众见面,在这档开创全明星阵容,极限颠覆表演的节目中,著名喜剧演员乔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