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跨界主持旗袍春晚 优雅展现中国古典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颜丹晨跨界主持旗袍春晚 优雅展现中国古典美
颜丹晨主持2016中国旗袍春晚
颜丹晨主持2016中国旗袍春晚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6中国旗袍春晚在北京进行录制。影视演员颜丹晨、歌唱家阎维文、吕薇,主持人戴军、大牛、向辉以及旗袍协会的嘉宾等悉数亮相。整场晚会不仅有演员的载歌载舞,还有华美优雅的旗袍走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堪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当晚,颜丹晨以一袭蓝紫色绣花长尾裙亮相,这身着装将其中国古典的高雅气质彰显无遗。演员出身的颜丹晨在多部年代戏中都曾塑造过的多个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也因戏中她的旗袍造型多变,不论华美还是素朴的旗袍,在她身上都能穿出别致特有的韵味,而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年代戏女王”。如电视剧《范府大院》、《黑色名单》、《独狼》、《不曾消逝的岁月》、《山里红》等热播剧中,都有她不同的旗袍造型。

  本届旗袍春晚希望在全面发掘旗袍与艺术与美学结合的可行性,和多种艺术的综合表演的基础上,让旗袍文化能有更大的社会推广力,充分展现中国女性的古典风韵,特别邀请演员颜丹晨出席并跨界担当晚会主持人。此前她曾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主持过不少重要活动,而担当大型春晚的主持人还属首次。舞台上的她举止落落大方,与其它几位专业主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令整场晚会顺利进行,也获得观众无数掌声。

  据悉,本次旗袍春晚将于大年初三在吉林卫视播出,此外,大年初五和初六,颜丹晨还将分别亮相辽宁卫视、湖北卫视的春晚特别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76552.shtml report 1102 颜丹晨主持2016中国旗袍春晚搜狐娱乐讯日前,2016中国旗袍春晚在北京进行录制。影视演员颜丹晨、歌唱家阎维文、吕薇,主持人戴军、大牛、向辉以及旗袍协会的嘉宾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