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佳航“撞脸”李健 “亲兄弟”同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佳航“撞脸”李健 “亲兄弟”同唱《传奇》
李佳航
李佳航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段神奇的视频流传网络,被誉为“亲兄弟”的李佳航、李健将同屏演绎柔情经典《传奇》。外貌相似度满分的李佳航和李健,一直被网友凑成“撞脸CP”。一位是搞怪多元的杰出演员,一位是温柔多情的音乐才子,李佳航、李健,这两位看似气场截然相反的艺人,竟在冥冥之中被紧紧联系到了一起。

  早在《我是歌手》第三季播出时,就有无数网友惊呼“李佳航竟然上了我是歌手”。而“歌手李佳航”的惊喜挖掘,也让这两位八竿子打不着的艺人被网友热心地加入了“豪华撞脸大礼包”。有粉丝特意翻出李健的旧照供大家参考,对比着李佳航的照片来看,这二人简直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从面容外貌,到二人唱起歌来眉头紧锁的微表情,这对“亲兄弟”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神同步的默契。

  曾在快乐大本营一展歌喉的李佳航,靠着“深情歌王”的动情演绎吸了大一批“音饭”,这次与“亲哥”李健同屏共唱《传奇》,不知道能否铸就一段新的传奇。“演而优则唱”的他,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75198.shtml report 928 李佳航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段神奇的视频流传网络,被誉为“亲兄弟”的李佳航、李健将同屏演绎柔情经典《传奇》。外貌相似度满分的李佳航和李健,一直被网友凑成“撞脸CP”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