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猴年大吉!《初来乍到》将首次播出春节特别集

来源:搜狐娱乐
猴年大吉!《初来乍到》将首次播出春节特别集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除了中国的农历新年春节,似乎每个节日,从传统的感恩节、圣诞节,到比较少见的音乐节和光明节,都有为庆祝该节日而专门拍摄的剧集。

  ABC的《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率先打破了这个局面,并将给观众们普及很多中国传统春节的小知识。在2月2日即将播出的“鼠年”一集里,Louis(兰道尔-朴饰)和Jessica(康斯坦斯-吴饰)和孩子们将计划飞往华盛顿和家人们一起庆祝新春佳节。但由于票的原因,他们困在了奥兰多。于是他们努力寻找其他的亚洲人、任何能带他们去奥兰多的亚裔美国人协会的亚洲人,因而度过了一个不太正宗的春节。

  “离水之鱼”的尴尬感觉似乎就是这部剧的基调,《初来乍到》的剧集运作人纳那奇卡-可汗(Nahnatchka Khan)这么说道,“他们回不了家,所以他们必须适应当下的环境,他们不能被周围的人所理解,所以他们必须有所改变并继续前进。”

  可汗说自从第二季被续订,因为之前公共台从未拍摄过春节特别集,她就有了想把其搬上银幕的想法,她说“这个节日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该集的编剧Sheng Wang说,现在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春节有太多不同的传统,“所以我们在剧中加入了最大众的元素:年夜饭、红包和一些有点迷信的传统。” 对此可汗补充道。“编剧们在房间里面争论时,人人意见不一,有的人说我家有这个传统,另一些人的家里则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每家都会在春节团圆。”

  在近期的一个记者会上,卡司们讲述了他们自己是如何庆祝春节的,哈德森-杨说:“我还没在加州过过春节呢,但在纽约的时候,我会去我的表兄或者祖母家去庆祝,我们会团聚在一起吃大餐。”

  由于自己是个韩国人,兰道尔-朴承认这一切对于他来讲都十分的新鲜。“但是还是有相似的地方的,”他说道,“我们也有向长辈鞠躬并得到红包的习俗,吃团圆饭也是。”

  可汗希望能通过这一集来鼓励观众们多去了解春节,并会对在剧中看到的习俗感到好奇,产生疑问。“如果这一集播出之后,孩子们会问我‘你真的会做这些事情吗?’那将会是多么有趣的事情。”

  如果可汗的梦想成真,也许下一季,黄家不仅仅会庆祝万圣节、感恩节,还将继续庆祝春节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70380.shtml report 1519 猴年大吉!《初来乍到》将首次播出春节特别集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除了中国的农历新年春节,似乎每个节日,从传统的感恩节、圣诞节,到比较少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