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卓父女档力挺《年兽》 小玫瑰首为电影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文卓父女档力挺《年兽》 小玫瑰首为电影献声
赵文卓父女
赵文卓父女

赵文卓父女
赵文卓父女

赵文卓父女录《小风铃》
赵文卓父女录《小风铃》

赵文卓女儿小玫瑰
赵文卓女儿小玫瑰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1日),由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猴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录全国各大院线。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导演张扬携众主创等悉数亮相。著名动作演员赵文卓携女儿小玫瑰、王艳携儿子球球、刘仪伟携女儿哎呀三组明星家庭为该动画电影温情献唱了宣传曲《小风铃》,昨日也纷纷到场为电影首映发布会站台。据悉,此次献唱是赵文卓及女儿小玫瑰首度为动画电影献声,小玫瑰在录制过程中还获该曲制作人董冬冬的夸赞。

  赵文卓力挺《年兽大作战》 实际行动推广传统文化

  在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首映发布会现场,赵文卓透露了献唱该动画电影宣传曲的渊源。当初是获该片配音主演刘仪伟的力邀,父女俩在熟悉了解了《年兽大作战》的电影主题和试听了宣传曲的DEMO带后,欣然接受了这一次有意义的“献声”工作,与其他三组明星父(母)子共同献唱了电影宣传曲《小风铃》。昨日发布会上,“父女档”又以实际行动力挺这部传承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年兽”题材动画电影。发布会现场,赵文卓与女儿小玫瑰也难得一见大展舞姿,与一众主创和“年兽”家族齐跳甩肉神舞《小猪歌》,其乐融融,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农历新年的气息。

  小玫瑰献声获董冬冬夸赞 下厨唱歌绘画才艺全面开花

  据悉,此次献唱是赵文卓及女儿小玫瑰首度为动画电影献声,但在录制宣传曲时,该宣传曲的制作人董冬冬就大力夸赞小玫瑰极具唱歌天赋,录音过程十分顺利,甚至小玫瑰“唱得比爸爸还要好”。连上过“春晚”的赵文卓也不禁感慨“后生可畏”。而由该父女档全程参与的电视真人秀《加油小当家》也于近日完美收官,在节目中赵文卓与小玫瑰默契十足,最终赢得了最高的公益基金(100万)及真金版“金勺子”的奖励。因真人秀播出而人气暴涨的小玫瑰又在1月底推出了其首本画册《太阳不一定是红色的》,画册发行首周就取得了某新书销售排行榜第一的好成绩。连网友们都纷纷在赵文卓的微博评论留言,“无论是“下厨”、“绘画”还是“唱歌”,小玫瑰真是全面开花呢!”“基因好就是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66937.shtml report 2650 赵文卓父女赵文卓父女赵文卓父女录《小风铃》赵文卓女儿小玫瑰搜狐娱乐讯昨日(2月1日),由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猴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京举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